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在北美地区荣获两项产品年度大奖

2023-02-20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两款海斯特叉车被《Material Handling Product News》和 MaterialHandling247.com的读者评为2022年度最佳产品。J10-18XD被选为年度最佳叉车,而H40-70A...

近日,两款海斯特叉车《Material Handling Product News》和 MaterialHandling247.com的读者评为2022年度最佳产品。J10-18XD被选为年度最佳叉车,而H40-70A则被选为年度最佳人体工程学和安全产品。

海斯特公司产品规划及解决方案副总裁Martin Boyd表示:这两款屡获殊荣的叉车证明了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可以满足各种需求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无论用户是在寻找可以适应其运营的方案,还是旨在帮助他们制定将大吨位叉车从内燃转向电动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方法都可以是他们的优质选择,与客户合作,并与之共赢。

由锂电池提供动力的海斯特J10-18XD承载能力达16吨,为钢铁、混凝土、木材、农业和港口等重型行业带去零排放和与内燃叉车相当的性能。锂电池的使用不仅延长了设备正常运行时间,还降低用户的总拥有成本。

图 | H40-70A内燃平衡重叉车

除了J10-18XD大吨位电动叉车获奖外,海斯特去年推出的H40-70A获得了第二个年度产品奖。这款高性能叉车帮助用户在保持较低拥有成本的同时最大化操作性能。可以根据自己独特的应用,从一组完全集成的可调功能中选择所需的选项。

海斯特,全球最坚固耐用的叉车品牌

海斯特叉车是全球领先的叉车设计者与制造者,是享誉全球的著名叉车品牌之一。从最大型的集装箱搬运叉车和前移式叉车,到专用的仓储类叉车,海斯特提供几乎所有种类和规格的工业叉车,拥有全球最齐全的叉车产品线。

海斯特在中国

海斯特非常关注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很早就伴随海外用户中国工厂的物流搬运需求来到中国,并在香港设立公司开始为中国用户提供服务。1999年,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正式投产,工厂占地26379平方米,生产管理采用先进的DFT(按需求流动)技术。初期组装生产海斯特2-3吨系列内燃平衡重式叉车,后又引进组装生产1.5-2.5吨系列电动平衡重式叉车,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便捷全面的本地响应服务。

海斯特中国不断适应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提供包括新兴的叉车租赁与二手叉车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时至今日,坚固耐用的海斯特叉车已成为中国用户信任的叉车品牌,并荣获“2012中国最受欢迎叉车供应商”称号。 

海斯特母公司

海斯特的母公司是业内领军企业。 

海斯特隶属Hyster-Yale Materials Handling, Inc.(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公司)旗下,该公司是上市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全球雇员人数超过5000人。 

海斯特-耶鲁是一家上市公司,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交易代码HY。 

海斯特-耶鲁成立于2012年,后从纳科集团脱离。 

海斯特-耶鲁全球开展叉车设计、工程、制造、销售和服务及售后配件业务。 

海斯特-耶鲁集团是全球五大叉车制造商之一,目前约有785,000辆叉车在全球范围内运行 

在海斯特-耶鲁的强劲领导下,海斯特继续围绕创新、提高品质和效率、追求卓越的销售和服务、全球覆盖和组织优化开展各项重大计划。

海斯特全球历史

海斯特已经有80多年叉车生产的历史。海斯特于1929年起源于北美林木业,最早的产品是轮式起重机。海斯特这个名字来源于伐木工工作的喊号声"hoist'er"。

之后公司开始致力于寻找更好的方法用于物料搬运。1934年,他们便制造出了第一辆可移动起重设备,当时被称为“移动式卷扬机”,也就是后来的“移动吊车”。

1935年海斯特制造出了第一辆叉车。40年代末已经可以在全美以及世界各地的港口、码头和木材装运场看到各种类型的海斯特叉车。

在50年代,海斯特在英国设立了欧洲总部,并在荷兰、苏格兰、爱尔兰、意大利以及澳大利亚都设立了叉车生产工厂。50年代后期,海斯特推出了Monotrol踏板,将叉车的前进、后退加速集中于一块踏板,这一技术是当时最先进得技术之一,并在叉车行业沿用至今。随着全球业务的不断发展,到现在,海斯特在全球已拥有14个生产厂,全球叉车市场占有率达到12%。

了解更多请登录海斯特中国官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杭叉在叉车行业大放异彩
    辉煌 2023,强劲的市场表现和不断增长的收入。在国内外充满挑战的一年里,杭叉成为叉车行业一颗闪亮的新星。杭叉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赵礼敏先生表示,面对复杂的...

    2024-01-04 10:28

  • 晋级 | 优旦科技技术创新体系建设获省级认定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引导和支持企业增强技术创新能力,根据《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皖经信科技〔2023〕24号),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

    2024-01-04 09:36

  • 专注性能,Gena上线
    性能卓越、系统高效的它来了!它的狂热粉丝早已迫不及待一起揭开它的神秘面纱通过互联实现技术更智能化运行时间更长科朗 ESR 1200 系列前移式叉车更新上市它...

    2024-01-04 09:35

  • 中电联专家齐聚武汉,同探纯铅电池的创新与优势
    2023年12月9日,EPTC直流电源系统专家工作委员会技术评估专家工作组在荷贝克电源系统(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荷贝克)召开了高性能纯铅薄极板铅酸蓄电池技术...

    2024-01-04 09:34

  • 携手同行 共赢未来|英轩重工叉车事业部2024年供应商年会圆满召开
    1月3日,英轩叉车2024年供应商大会在山东潍坊隆重召开,本次供应商年会以“携手同行,共赢未来”为主题,旨在与广大供应商伙伴共同探讨全球环境下,供应链如何实...

    2024-01-04 09:33

  • 【开门红】百台新能源!徐工装载机火爆开年
    1月3日,徐工装载机喜迎2024年开门红,百台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订单首批发车,奔赴西北能源基地,助力绿色升级!徐工铲运总经理、党委书记蒋立俏,航天锂电...

    2024-01-04 09:13

  • 行业唯一!三一重工入选中证A50指数
    1月2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中证A50指数。中证A50指数选取50只各行业市值最大的证券作为指数样本,行业分布较为均衡,更全面刻画各行业代表性龙头上市公司...

    2024-01-04 09:12

  • Plug Power 完成为亚马逊交付中心电解槽安装工作
    Plug Power(普拉格动力) 已在美国亚马逊的一个履约中心完成了 1 兆瓦质子交换膜 (PEM) 电解槽的安装和调试。该技术于上个月(2023 年 12 月)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市安装完毕,将为亚...

    2024-01-04 09:10

  • GreyOrange 宣布其 D 轮融资1.35 亿美元
    去年底(12月20日)美国人工智能驱动的履约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GreyOrange 公司宣布其 D 轮融资首次完成,获得 1.35 亿美元。这项投资由 Anthelion Capital(原 Cowen Sustainable Invest...

    2024-01-04 09:09

  • 卡斯卡特属具让窄巷道搬运变得简单
    "物料搬运正朝着更小的仓库、更高的货架和更窄的通道方向发展。通常被称为 "微型仓库",仓库设施和房地产成本的上升是这一趋势的主要驱动力。"卡斯卡特(Cascade )公司全球产品经理 Doug Pier...

    2024-01-04 09:07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