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接连荣获多家物流巨头认可,智能搬运时代到了!

2023-02-14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接连获奖!2月1日,中力荣获顺丰控股2022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2月8日,中力荣获跨越速运2022年度“优秀供应商”奖接连荣获两大物流行业巨头颁发的奖项,这不仅...

接连获奖!

2月1日,中力荣获

顺丰控股2022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

2月8日,中力荣获

越速运2022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接连荣获两大物流行业巨头颁发的奖项,这不仅是对中力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的高度认可,更彰显了中力在智慧物流领域的强大综合实力!

创新模式+搬马机器人打造

智慧物流新时代

近年来物流行业面临着成本高、竞争激烈等痛点,其中人力成本升高、油价上涨等因素直接导致企业总成本上升。而随着客户时效性、个性化需求的发展,如何在竞争激烈,内卷严重的物流行业抢占市场,是整个物流行业共同面对的问题。

伴随AI科技的日渐成熟,物流机器人的价值优势愈发凸显。中力独创五大智能搬运模式“推动、拉动、环流、转运、分布式仓储”,匹配智能搬马机器人赋能场内物流变革助力客户整体物流智能化水平提升,切实实现全流程、全场景的降本增效。

中力“推动模式”+物流专用高速搬运机器人XPL201是物流行业应用的典型组合,即由物料搬运的起点发起需求,由XPL201载着货物运输到各个终点,全程自动叉取物料、搬运、卸货,极大提升场地作业效率。

该款物流专用高速搬运机器人XPL201,载重2吨,行驶速度可达3M/S,是一款适合长距离运输,可很好应对物流等复杂场景的高效率、高安全、高环境适应性的托盘搬运机器人。

让搬运更高效

中力推动顺丰智慧物流转型

中力与顺丰的合作深入而全面,基于以往的电动搬运设备合作业务,双方再次于去年在广东清远开展全新的智慧物流合作。

基于广东清远特殊的交通枢纽地位,顺丰位于该地的分拨中心承担着重要的货物分发流转角色。广东清远分拨中心场地面积达6万平方米,拥有多个仓库,中力物流专用高速搬运机器人XPL201深入场地,打通场内外智能搬运,助力解决搬运难题,全流程自动化搬运有效节省人力成本。

XPL201续航更长,工作时间更久,随充随用,繁忙工况无限制,并且转运准确率高达百分百,极大提高搬运效率。基于安全可靠、精准高效的服务,中力搬马机器人收获了客户的充分肯定,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携手共建智慧物流,促进整个企业智能化转型。

降本高达75%

中力让跨越再跨越

2022年8月,中力以“推动模式”+搬马机器人助力跨越速运德清分拨中心实现了全程自动化智能搬运,人车和谐高效运转,极大提升搬运效率。货物高峰期,可实现每日降本达38%,有效为客户实现降本增效。

(点击图片查看合作案例)

德清分拨中心项目的成功,获得了跨越速运的充分信赖与肯定。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中力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在跨越速运的多个分拨中心实现了批量化复制。

截至目前,双方合作已经从湖州扩大到无锡、武汉、南通、厦门等多个城市。一批又一批的搬马机器人助力跨越速运集团智能化物流转型,实现整体物流效率的再跨越,并且峰值期间可实现51%-75%的人工成本降幅。

荣誉,是肯定,更是动力!正如跨越速运颁奖活动主题——“新征程,共跨越,携手并进,共创未来”,中力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动智能搬运的研发创新,赋能更多分拨中心,提升数智化物流水平。

未来中力还将持续深耕物流领域,将经过市场检验的、成熟的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落地到更多企业,助力打造智慧物流,实现降本增效,促进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向着更高质量发展。

浙江中力(EP EQUIPMENT)是一家是靠创新产品驱动,推动行业变革,旨在打造工业物流4.0的全球化科技企业,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智能搬运机器人及叉车开发、制造及服务。

2012年在全球推出小型电动搬运设备—中力小金刚系列,荣获国际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和“IF设计大奖”,自此改变了行业产品史,实现了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裂变,中力也因此从杭州发展到拥有浙江安吉、江苏靖江、杭州富阳、湖北襄阳等多个生产基地的国际化企业,厂区面积达1000亩。自2013年起,电动仓储设备车辆产销量连续9年位居国内同行业榜单首,锂电池叉车产销连续3年排名榜单首。

中力将以“解放人类劳动力”为使命,在实现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基础上,正全力推动从柴油叉车到锂电叉车的绿色革命,基于“搬马机器人”为主体,创造性推出五大智能搬运新模式,打造4.0时代下的工业物流4.0,努力实现绿色搬运、智能搬运和数字搬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