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提技能,稳就业,两碗镇叉车培训开班啦!

2023-02-13 11:38 性质:转载 作者:祖正牒 来源:生态两碗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为期15天的叉车培训班在两碗镇正式开班,百余名农户踊跃报名参加培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潘若婵,市就业局局长雷小叶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潘若婵强...

近日,为期15天的叉车培训班在两碗镇正式开班,百余名农户踊跃报名参加培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潘若婵,市就业局局长雷小叶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潘若婵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和谐之基,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要想挣钱多、挣钱快,必须要掌握一技之长,劳动者要提高技术素质,必须走技能培训这条路,通过技能培训,才能提高职业技能,才能离开土地、创业致富,才能做到无论走到哪里都找得到收入高、岗位稳的工作,才能实现由“体力型”就业向“技能型”就业转变。并在最后向大家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学员们一定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勤学苦练,将所学所获内化吸收,学以致用,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不断积累经验,增长本领。

据悉,本次培训课程采取理论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农户不但能学习到实用的从业技术,培训结束后还将发放相应的技能证书,真正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从而提高就业技能,最终实现稳定就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