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工业车辆解决方案供应商BALYO宣布2022年收入为2410万欧元,增长11%!

2023-01-30 09:50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第四季度收入为1150万欧元,比2021年第四季度增长+81%。●2022年订单量为2600万欧元,比2021年增长+21%。●新的商业模式得到验证,有利于直接销售,在2022年占新订单的37%,而2021年为17%...

●2022年第四季度收入为1150万欧元,比2021年第四季度增长+81%。

●2022年订单量为2600万欧元,比2021年增长+21%。

●新的商业模式得到验证,有利于直接销售,在2022年占新订单的37%,而2021年为17%。

截至2022年12月31日,订单量1增加到1270万欧元(与2021年12月31日相比增加33%)。

法国阿尔库伊尔--(BUSINESS WIRE)-为工业车辆设计和开发创新机器人解决方案的技术领先者BALYO(FR0013258399,记号:BALYO,PEA-PME合格)(巴黎:BALYO)今天宣布其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年度收入。

BALY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scal Rialland说:"BALYO宣布了其在销售和订单方面的最佳季度表现。2022年对BALYO来说是关键的一年,其标志是其商业模式继续向直接销售转变。2021年初启动,以确保BALYO在2024年的商业和运营自主权,BALYO商业模式的转型一直在继续,符合我们的预期,2021年和2022年之间的直接销售增长了近两倍。年末还出现了强劲的商业活力,与欧洲美国的主要制造商签署了新的项目。最后,我想向BALYO业务团队的承诺和动员表示敬意,他们能够在仍然不确定的情况下弥补与供应问题有关的延误。2023年,BALYO打算保持2022年第四季度录得的直销势头,并首次将今年承接的大部分订单作为直销订单,目标是整体直销订单承接量达到总量的65%,与2022年相比也将有所增长。因此,我们满怀信心和决心期待着2023年,为仓库和生产场所推出我们的自主叉车。"

以千欧元为单位2021 年第四季度2022 年第四季度20212022相比同期增长T4-22/T4-21相比同期增长2022/2021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5 5508 01619 60719 133+44%-2%
美洲地区7843 3861 9874 581+332%+131%
亚太地区49134189425+173%+125%
公布收入*6 38311 53621 77124 138+81%+11%

*未经审计的数据

第四季度活动和2022年营业额

BALYO在2022年第四季度录得1150万欧元的收入,与2021年第四季度相比有非常强劲的增长(+81%),使2022财政年度实现的收入达到2410万欧元(+11%)。

在2022年最后一个季度,BALYO一方面受益于与林德签订的框架协议收入的有利季节性影响,另一方面受益于与前几个季度相比的追赶效应。此外,在美国观察到的活力得到了证实,因为上一季度在这个地理区域开展的活动增长非常强劲(与2021年第四季度相比增长332%)。

2022年第四季度的特点是销售势头强劲反弹,订单量急剧上升至1060万欧元(+108%)。在BALYO的历史上,上一季度的直接订单份额首次高于历史上的间接渠道。

2022年,直接订单占预订的新订单的37%,而2021年为17%。这种新的业务组合验证了BALYO向商业和经营自主权的成功过渡。

截至2022年12月31日,订单总额为1270万欧元,与一年前的960万欧元相比,增加了33%。在地理分布方面,美洲地区的订单显示出非常强劲的增长(+86%),达到580万欧元。

和林德公司签署框架合同,2023年的订单承诺为1150万欧元。

2022年9月底,BALYO与林德物料搬运公司谈判达成了2023年1150万欧元的最终框架订单承诺合同。两个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将在此日期之后继续,但没有年初决定的确定的年度订单量。

战略与展望

与某些部件的供应时间延长有关的背景正在正常化,应该不再阻碍公司的增长。

2023年,BALYO将加快实施基于商业和运营自主权的新商业模式。公司将依靠在质量和价值方面不断增长的商业管道,特别是在美国,BALYO正在经历其最活跃的增长,公司将继续投资于其团队。

我们的研发团队将继续努力,从2023年起为选定的客户提供数字化的体验。这将涉及到为我们整个系列的机器人提供不需要编程或自动化技能的安装工具。

其他创新将使客户受益于对环境更加敏感的机器人,并使其更加智能化--一旦障碍物从地面消失到机器人的最大高度,就可以自主重新启动。

简化用户体验,同时确保机器人有能力安全地处理最高和最窄的货架应用,是BALYO战略的核心。

BALYO的下一次财务通讯:2022年年度业绩,2023年3月27日交易结束后。

关于BALYO

世界各地的人们应该得到有价值和创造性的工作。在BALYO,我们认为工业和制造设施中的托盘移动应该由完全自主的机器人处理。为了实现这一雄心壮志,BALYO利用我们专有的Driven by Balyo™技术,将手动工业车辆转变为自主机器人。我们的地理导航系统允许配备的车辆在建筑物内完全自主地进行定位和导航,而不需要额外的基础设施。为了加快材料处理市场向自主化的转换,BALYO与Kion Group AG(Fenwick-Linde的母公司)和Hyster-Yale Group建立了两个全球伙伴关系。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开发了全系列的机器人,几乎适用于所有传统的仓库应用:拖拉机、托盘、叉车、外展和VNA机器人。BALYO及其在波士顿和新加坡的子公司为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自2017年起在泛欧交易所上市,2022年的收入为2410万欧元。

2004年:两名年轻的工程师,机器人爱好者组成了一个团队,为一家大型工业玻璃公司自动化定制的自动导引车(AGV):这是BALYO冒险的开始。意识到技术潜力和市场机会后,他们决定成立自己的机器人公司并于2005年创建BALYO。

然后,他们迅速专注于开发导航模块概念,带来独特的智能技术,将标准的电动卡车转变为独立的智能机器人:BALYO革命可以开始。

通过Balyo引入的技术突破已经允许机器人船队仓库或工厂导航无需任何额外的基础设施。相比之下,传统的自动车,不灵活,成本高,该Balyo模型不需要在地板上或反射线引导它。

2015年,Balyo,60名员工的公司,签署了与欧洲领先的材料处理,芬威克/林德一项合作协议,为智能机器人一系列独特的共同商业化。在此成功的基础上,Balyo在2016年与材料美国专业处理耶鲁/海斯特,旨在在美洲增长而增长签订了第二个合作伙伴关系。

在14年的时间里,BALYO在三大洲开设了办事处,在全球范围内部署了500多个机器人,与物料搬运行业的两个主要行业签署了两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于2017年上市

在4.0仓库的未来概念和工厂线,Balyo提供工业和后勤他们的货物装卸作业提高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