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lexiv与Handplus 机器人合作,提供新的机器人解决方案

2023-01-28 10:03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通用 "机器人解决方案制造商Flexiv(上海非夕公司)与新加坡自动化集成公司Handplus Robotics建立了伙伴关系。Handplus成立于2018年,在物流和制造生产线自动化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是安装和调试...

通用 "机器人解决方案制造商Flexiv(上海非夕公司)与新加坡自动化集成公司Handplus Robotics建立了伙伴关系。

Handplus成立于2018年,在物流和制造生产线自动化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是安装和调试Flexiv的七轴力控机器人系列的理想合作伙伴。随着对Flexiv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逐年增长,Handplus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已经建立的分销网络将使Flexiv能够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群的需求。

在过去的两年里,Flexiv的合作伙伴网络迅速发展,以应对这一需求,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合作伙伴。

Flexiv亚太区高级销售经理Owen Wu说:"与Handplus的合作将使更多的终端用户能够利用自适应机器人技术带来的机会。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看到了大幅度的增长,与Handplus的这种战略合作关系将使我们能够在不影响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服务的情况下扩大我们的市场存在。通过合作,Flexiv和Handplus将能够创建定制的智能解决方案,这将减少劳动力瓶颈的影响,降低投资回报期。"

Handplus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lbert Causo说:"Flexiv是我们的理想合作伙伴,因为他们提供了一种不同的机械臂,对于需要敏感度和快速反应时间的应用来说,这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第七轴的附加功能和力控制能力为我们打开了一个额外的可能性。如果机器人要用于需要像人一样灵巧和敏感的任务,Flexiv的机器人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们相信,我们的伙伴关系将是互利的,我们期待着2023年一定会非常成功。"

自从2018年发布他们的第一个商业化的自适应机器人以来,Flexiv一直致力于提供真正有助于改善世界的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消除工人完成危险、肮脏或不令人满意的任务的需要,工作人员可以被重新部署到需要人情味的更有价值的工作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