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uze:用于内部物流的位置传感器

2023-01-18 09:28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于运动自动化和内部物流的世界,Leuze(劳易测)与Ferall - Logistica di Magazzino di Pessago con Bornago(意大利重型货架公司)合作,创建了一个迷你仓库,配备了所有最先进的解决方...

对于运动自动化和内部物流的世界,Leuze(劳易测)与Ferall - Logistica di Magazzino di Pessago con Bornago(意大利重型货架公司)合作,创建了一个迷你仓库,配备了所有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如FBPS 600i传感器。

该传感器将测量功能和安全功能结合在一个设备中,具有(PL)e级性能,符合ISO / EN ISO 13849-1:2015。该传感器非常适用于位置检测操作。

其技术特点是:故障反应时间10毫秒(可配置);PFHD<9.5E-09/h;使用寿命20年,ISO/EN ISO 13849-1:2015;类别4,ISO/EN ISO 13849-1:2015;电源电压24 V dc;电流消耗最大350至400 mA;功率消耗最大8.5 W。

光学数据如下:景深50至170毫米;激光等级1,符合IEC 60825-1:2014(EN 60825-1:2014);连续发射信号形状;侧光输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