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开业兴隆财气旺 日进斗金门庭闹 江苏比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大吉!

2023-01-10 10:05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1月9日,江苏太仓万里无云,天空湛蓝。江苏比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业隆重举行。江苏比迪新能源总经理 滕字明滕总:“非常感谢比亚迪叉车...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1月9日,江苏太仓万里无云,天空湛蓝。江苏比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业隆重举行。

江苏比迪新能源总经理 滕字明

滕总:“非常感谢比亚迪叉车高层一路对我们的帮助。2022年,在同事们一起努力下,比迪新能源荣获比亚迪2022年销售排行榜全国第六名,荣获比亚迪一台腾势汽车。”滕总对新能源非常专注,并且一直强调要注重客户体验感受。我们在一线给客户展示的不仅仅是一台叉车产品。我们更应该让客户体验叉车的用途与感受,正是滕总一直坚守这样的服务理念,带领公司员工取得了非常大的绩效。

江苏比亚迪销售总监 王璐

王总对江苏比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22工作成果做出了高度肯定。看着滕总和他的团队一路走过来的点点滴滴,每一次的努力与创新都是值得肯定,相信比迪新能源科技在2023年可以获得更好的成绩。王总也一再强调,太仓的交通便利,南通、昆山、都是非常好的发展区域,希望我们比迪的同事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突破。

比迪新能源科技销售服务总监 汪骏

汪总监:“今天真的非常开心与大家一起分享我们比迪新能源的喜悦。能获得全国第六名的成绩,当然和比亚迪高层领导对我们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们的每一步前进的脚印都有着比亚迪的“烙印”。还有我们比迪一线的销售团队,22年疫情最为严峻的一年,我们销售部门每一位同仁的努力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相信在我们同心协力下23年一定可以取得更卓越的成绩。”

(参加活动嘉宾合影留念)

江苏比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坚持奉行“客户导向,诚信为本、信誉为上”的宗旨,注重企业品牌建设和质量诚信建设。公司主要从事电动叉车及小型搬运车辆销售,电动叉车包括电动平衡重叉车系列、电动仓储叉车系列、电动牵引车系列等。电动叉车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其下游用户覆盖制造业、物流业、建筑业、军工系统、食品、医药,纺织业、化学工业、冶金业、能源业等众多行业。电动叉车可大大节约人力成本、运营成本,提高劳动效率,市场空间广阔。未来,江苏比迪将以质量优质化、服务及时化、品牌差异化为核心,进一步利用自身规模优势、技术优势和渠道优势,实现产品结构高端化、差异化,更好更全面的为客户提供全套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江苏比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坚持奉行“客户导向,诚信为本、信誉为上”的宗旨,注重企业品牌建设和质量诚信建设。公司主要从事电动叉车及小型搬运车辆销售,电动叉车包括电动平衡重叉车系列、电动仓储叉车系列、电动牵引车系列等。电动叉车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其下游用户覆盖制造业、物流业、建筑业、军工系统、食品、医药,纺织业、化学工业、冶金业、能源业等众多行业。电动叉车可大大节约人力成本、运营成本,提高劳动效率,市场空间广阔。 未来,江苏比迪将以质量优质化、服务及时化、品牌差异化为核心,进一步利用自身规模优势、技术优势和渠道优势,实现产品结构高端化、差异化,更好更全面的为客户提供全套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比亚迪叉车一直立志于打造全球电动叉车领先品牌,“追求卓越、不断创新”是比亚迪叉车发展理念,不断实现产品优化升级,涵盖运用行业从仓储物流到港口码头物流的一个完美延伸,市场拓展包 括医药、食品、冷链加工、化妆品、物流等多个行业,在市场反馈过程中,充分展现比亚迪电动叉车绿色环保、节能降耗重要市场优势,得到海内外客户一致好评,为比亚迪电动叉车打造全球信赖的 电动叉车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 根据市场发展需要,比亚迪叉车在宁波工业园建设集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电动叉车基地。项目落成后将以长三角为中心,覆盖华东并辐射全国及出口。 比亚迪叉车宁波工厂 计划总投资5亿元,将建成包含整车机加、焊接、涂装、组装、改装等工艺在内的6万平米厂房,具备年产2万台电动平衡重叉车以及3万台仓储车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