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切断粉尘来源,用叉车地垫提高仓库安全

2023-01-06 09:50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仓库经理对叉车造成的地面脏和滑的问题不会陌生。当冬季恶劣的天气到来时,叉车车轮留下的水迹变得难看,并增加了仓库中滑倒事故的风险。幸运的是,现在有一个解...

仓库经理对叉车造成的地面脏和滑的问题不会陌生。当冬季恶劣的天气到来时,叉车车轮留下的水迹变得难看,并增加了仓库中滑倒事故的风险。幸运的是,现在有一个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

叉车垫是专门设计的地垫,可以安装在仓库入口处,吸收叉车车轮上的水。这种地垫包括普通入口地垫所使用的相同功能和原理,包括吸收水的堆积物和帮助刮走污垢的凸起华夫饼干图案。不同的是,First Mats的叉车地垫,由于采用了100%的SBR橡胶背衬和强化的双层表面图案,大大增加了耐久性。

这些叉车地垫与凹陷的地垫系统相比,一个很大的优势是,它们可以直接用胶带贴在地板上,减少了安装时需要长时间的停工。事实上,每块垫子可以在10分钟左右安装完毕。叉车垫是以115厘米×180厘米的单个地砖出售的,使它们成为各种门径的理想选择(建议至少使用三个地砖以获得良好的性能)。

First Mats公司的Richard O'Connor说:“叉车垫在我们的仓库客户中大受欢迎,他们的反馈告诉我们,这些垫子在他们的仓库中起到了明显的作用,使地板更干燥,更安全,时间更长。”

First Mats 成立于 2017 年,总部位于英国伯明翰霍尔格林。我们系列中的地垫适用于各种环境,从家用地垫到工业抗疲劳垫、休闲中心地垫和重型橡胶地板。我们的垫子旨在提高所有区域地板的清洁度和安全性,改善我们的客户和访客的生活。

First Mats 的首要任务是,而且永远是,质量铺垫和您的安全。

质量——我们提供的每张垫子都来自知名且信誉良好的制造商,这些制造商已通过 ISO 认证,以确保垫子的制造符合可能的最高标准。因此,您可以放心,您从我们这里购买的任何垫子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安全——任何垫子能为用户提供的最大价值就是安全。我们的入口地垫系列可以去除鞋子上的污垢和水,保持地板清洁和干燥,而工业地垫可以保护用户免受他们在每个工作日面临的非常真实的危险。

在为我们的系列选择垫子时,这些是我们的首要考虑因素。但我们也孜孜不倦地努力确保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它们,确保您不会花费超过您需要的费用,并且我们可以提供帮助您放心购买所需的任何信息。

范围广泛——提供更多选择

独特的评级系统——向您展示每张垫子的优势

详细的产品信息 – 帮助您做出明智的购买

快速交货——可选择国际服务

免费样品 – 购买前查看并感受垫子

自定义尺寸 – 尺寸适合您的垫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