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3,柳工人携手阔步新征程!

2023-01-03 10:30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机械 来源:柳工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岁初启,万象更新。2023年的第一天,柳工员工及家属齐聚环江滨水大道,共同迈出新年的“第一步”!柳工机械LiuGong“2023年,向更大的成就进发!前进!”随着...

新岁初启,万象更新。

2023年的第一天,

柳工员工及家属齐聚环江滨水大道,

共同迈出新年的“第一步”!

柳工机械LiuGong

“2023年,向更大的成就进发!前进!”随着曾光安董事长一声令下,大家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活力强劲的矫健步伐,在风景秀丽的柳江河畔共同迎接新年第一天。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光安,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赖颂平,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于宁等领导及800余名员工和家属参加此次活动。

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呼吸着新年清晨新鲜的空气,欣赏着柳江河畔美丽的景色,怀揣着对户外运动的热爱,享受着徒步带来的轻松惬意。我们用奔跑拥抱2023,用脚步开启全新一年。

自2015年开始,柳工职工迎新徒步活动经过连续8年的打造,已成为公司员工最喜爱的健身活动之一。希望通过徒步行这一简单易行的运动形式,向广大柳工员工贯彻全民健身、低碳环保的运动理念,切实增强员工身体素质。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冒着寒风,柳工人向终点奋发前进。2023年是柳工建厂65周年,我们将脚踏实地,埋头肯干,积跬步以至千里,昂首阔步迈向新征程。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