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默生退出气候技术领域,专注于自动化领域

2022-12-30 09:10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艾默生正在向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黑石出售其环境技术业务的大部分股份,该交易的价值为140亿美元。艾默生计划成为一家 "纯粹的 "全球自动化公司,为各种市场服务。它声称,与AspenTech--它在今年早...

艾默生正在向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黑石出售其环境技术业务的大部分股份,该交易的价值为140亿美元。艾默生计划成为一家 "纯粹的 "全球自动化公司,为各种市场服务。它声称,与AspenTech--它在今年早些时候以60亿美元收购了55%的工业软件开发商--一起,它拥有业界最全面的先进自动化技术和软件组合。

气候技术业务包括谷轮压缩机和暖通空调及制冷产品和服务组合。其 2022 年的销售额估计为 50 亿美元,税前利润为 10 亿美元。根据与 Blackstone 的交易,Emerson 将保留环境优化技术公司 45% 的非控制性股份,这些机构将作为独立的合资企业运营,直到其可能被出售或 IPO。艾默生将获得约95亿美元的税前现金支付,并在交易结束时获得22.5亿美元的票据。

作为一个纯粹的自动化供应商,艾默生说它将被定位在过程、混合和离散行业的更高增长。交易完成后,Emerson 预计将拥有行业领先的利润率和强劲的自由现金流。

"今天的宣布是我们在2021年初我担任首席执行官时开始的投资组合之旅的决定性一步。"Emers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l Karsanbhai说:"在过去18个月中,Emerson 团队加快了我们的投资组合转型,剥离了包括爱适易和Therm-O-Disc在内的非核心业务,同时投资于有机增长机会和包括AspenTech在内的重要交易。“

"我们的旅程有着明确的目标--通过创建一家全球领先的自动化公司,推动增长并为我们的股东创造重大价值。"他继续说:"我们在智能设备和软件方面的差异化能力,以及一个纯粹的公司的专注力、凝聚力和运营灵活性,将使 Emerson 能够将我们全面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带到不同的终端市场。这项交易使 Emerson 能够以有吸引力的估值将我们的环境优化技术业务部分货币化,并提供大量的前期现金收益用于投资增长,同时使 Emerson 能够在退出我们的非控股地位后参与环境优化技术的上升潜力。"

艾默生最近发布了一个新的软件定义的自动化架构,它预测将 "催化现代制造业的未来"。它说,基于其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的下一代架构,将通过 "无边界的自动化 "赋予公司权力,以管理、连接和交付整个企业的OT(运营技术)和IT(信息技术)数据。

艾默生预测,跨 OT 和 IT 领域(从智能领域到边缘和云端)自由安全地移动数据的能力将优化整个企业的运营和业务绩效。

艾默生相信其对未来工业自动化架构的愿景将“催化”制造业

“工业部门正面临一个关键时刻,安全、生产力和可持续性的交叉优先事项迫使我们在‘一贯的做事方式’和未来技术驱动的愿景之间走到十字路口。”该公司执行总裁 Mark Bulanda 说:”作为通过加入AspenTech扩展软件功能的自动化领导者,艾默生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帮助我们所服务的行业开辟通往数字化未来的道路。”

艾默生认为,全球重要行业目前使用的自动化架构是专门构建的,其运营数据与硬件和软件系统隔离。这种孤立的方法对数据的有意义使用构成了障碍,因为独立的自动化层——包括传感器、软件、基于云的应用程序和人工智能——阻止了从一层到另一层的数据访问。

为了充分发挥自动化的潜力,需要安全访问 OT 数据,使其跨层工作,同时优化流程、可靠性、安全性和可持续性。新技术和应用与市场需求相结合——包括数字化公司、分散式运营模式和向自我优化工厂的转变——产生了对新的自动化范式的需求,在这种范式中,统一的软件环境可以在需要的时间和地点轻松地在整个企业中传输数据.

艾默生认为,这种软件定义、以数据为中心且支持应用程序的架构将使关键数据“民主化”。该架构将从设备和基于边缘的技术控制系统轻松收集数据,并将其安全地移动到当今基于云的企业进行分析、趋势分析和预测——从而实现 IT 和 OT 之间的紧密协作。

“过去四十年来,艾默生一直处于工业自动化创新突破的前沿,我们的承诺仍在继续,”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首席技术官 Peter Zornio 说:“跨云、边缘和智能领域向软件定义架构的转变将消除功能和架构孤岛,创建一个‘无限自动化’平台。需要这样一个平台才能真正实现数字化转型应用程序和计划所承诺的所有好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