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对叉车行业的严重启示:福特汽车着眼于“内包”,因为电动汽车需要的工人减少 40%

2022-12-30 09:08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认为,此汽车巨头掌门人的发言给全球叉车行业一个巨大的启示,那就是叉车行业领头羊们将加快步伐布局电动叉车自有供应链的掌控。无论是锂电组装、电池管理系统...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认为,此汽车巨头掌门人的发言给全球叉车行业一个巨大的启示,那就是叉车行业领头羊们将加快步伐布局电动叉车自有供应链的掌控。无论是锂电组装、电池管理系统、充电器、电控和电机等,以此弥补因内燃叉车产量的大幅度降低所带来人员冗余。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讲,这个行业的核心供应链将被整合。

福特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吉姆-法利(Jim Farley)估计,制造电动汽车(EVs)所需的工人将比制造汽油动力汽车和卡车少40%。吉姆-法利说,汽车制造商将需要在内部生产更多的零部件,以便在转型过程中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

他警告说,在电动车转型的下一阶段会出现 "雷声大雨点小 "的情况,福特的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电动车占全球销量的一半。

法利在美国底特律举行的一个专注于改善汽车行业种族多样性的会议上说:"制造一辆电动汽车所需的劳动力减少了40%,所以......我们需要内包,这样每个人都能在这种增长中发挥作用。我们需要在电池、电机和电子方面接受一个全新的供应链,多样性需要在其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法利评论道。

人们普遍预计,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将减少汽车行业的就业机会,因为与内燃机汽车相比,电动汽车由较少的部件组装而成。法利自7月以来一直在说,福特有 "太多的人"。

8月,3000名员工和合同工被裁减,高管们将该公司的成本结构描述为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相比 "缺乏竞争力"。

2021年底,福特公司有18.3万名员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