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码头牵引车和叉车助力莫桑比克马普托港

2022-12-29 11:00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argotec旗下卡尔玛已经从莫桑比克的马普托港口发展公司(MPDC)获得了14台T2i码头牵引车和3台叉车的订单。该订单是在Cargotec第四季度的订单中预订的,这些机器...

Cargotec旗下卡尔玛已经从莫桑比克的马普托港口发展公司(MPDC)获得了14台T2i码头牵引车和3台叉车的订单。该订单是在Cargotec第四季度的订单中预订的,这些机器计划在2023年第二季度末交付。

MPDC是莫桑比克铁路公司和Portus Indico公司的合资企业,于2003年首次获得马普托港的经营权。该公司还作为港口当局,负责海运业务、引航、装卸、码头和仓库业务,以及港口规划和发展。

MPDC目前拥有一支由超过35辆卡尔玛叉车和码头牵引车组成的车队,用于散货作业。该港口目前每年处理约2600万吨,并希望在未来十年内将其扩大到4300万吨。

MPD维护经理Elísio Langa说:"我们从2008年开始使用卡尔玛的机器,并一直认为它们是可靠、经济和易于维护的。如果我们要实现雄心勃勃的产能扩张目标,我们需要市场上最好的设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卡尔玛是我们的最佳选择。"

卡尔玛刚刚与Uwe Kleinwort GmbH达成协议,向其提供六台卡尔玛Gloria牌堆垛机。

这些堆垛机的起重能力为45吨。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