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符合其寻求的短期价值要求,联邦快递停止开发其自动送货机器人

2022-12-15 11:32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edEx 停止开发其名为 Roxo 的自动送货机器人。由于 Roxo 不符合其寻求的短期价值要求,该承运人希望专注于其他项目。如果使用自主机器人送货不是解决方案呢?继亚马逊之后,轮到联邦快递认输...

FedEx 停止开发其名为 Roxo 的自动送货机器人。由于 Roxo 不符合其寻求的短期价值要求,该承运人希望专注于其他项目。

如果使用自主机器人送货不是解决方案呢?继亚马逊之后,轮到联邦快递认输了。据The Verge报道这家运输公司正在停止开发其自主的最后一英里送货机器人Roxo。联邦快递向该网站证实,它希望更多地关注 "近期的机会"。

这款机器人是在2019年宣布的,是与Deka合作的一部分,Deka是iBot轮椅的幕后推手,可以让人把自己提高到与对方平视的高度,以及其他方面。Roxo还依靠不同的车轮组来谈判台阶和路边。该自主机器人可以以每小时16公里的最大速度移动,并携带多达45公斤的物品。摄像机和激光雷达使其能够避开行人和其他障碍物。

然而,在联邦快递进行的测试中,人类操作员始终在场,在必要时手动操纵机器人。Roxo在美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日本进行了测试。它可以在交付中心的4.8至8公里半径范围内移动。联邦快递已经表示,该机器人最先进的测试期是在2021年。

联邦快递的首席转型官Sriram Krishnasam本周告诉员工,Roxo的开发了一个名为Drive的内部项目的一部分,已经被停止了。他写道:"虽然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是我们创新战略的关键支柱,但Roxo并不符合Drive所需的短期价值要求。

从自动驾驶卡车到飞机

虽然联邦快递正在停止其内部研究,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正在为机器人技术划清界限。该公司已与初创公司Nuro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该公司在2021年6月开发了一个自主送货机器人。目标是让Nuro接管联邦快递昂贵的最后一英里交付,让合作伙伴思考新的包裹运输方式,并增加运力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送货上门的需求。"这是一个战略伙伴关系,双方都有重大的承诺,有针对性的使用案例和市场,以及雄心勃勃的规模,"该公司在交易中写道。

在创新方面,联邦快递还在2022年3月与初创公司Elroy Air建立了合作关系。后者正在开发一种用于中距离运输货物的垂直起降(VTOL)飞机。这种合作关系的想法是,从2023年起在联邦快递供应链内测试这种运输模式。"联邦快递全球规划、工程和技术高级副总裁Joe Stephens说:"联邦快递建立在创新之上,我们一直在寻找新技术,通过提高安全、效率和客户服务来帮助改善物流业。

值得注意的是,联邦快递也与极光公司进行了接触,该公司正在研究卡车的自动驾驶技术,以便通过公路长距离运输货物。如果内部放弃开发小型自主送货机器人,联邦快递很可能会继续测试其他技术以改善其供应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