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欧维姆海外业绩创新高!

2022-12-14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机械 来源:柳工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以来,柳工欧维姆公司捷报频传,截止至11月中旬,国际订货量达到年度目标100%,同比增长32%;国际营业收入达到年度目标101%,同比增长32%,创历史新高。2022...

今年以来,柳工欧维姆公司捷报频传,截止至11月中旬,国际订货量达到年度目标100%,同比增长32%;国际营业收入达到年度目标101%,同比增长32%,创历史新高。

2022年,柳工欧维姆公司坚持“稳中求进、内挖潜力、外拓市场”的基本原则,积极主动调整市场策略,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产品遍布越南、柬埔寨、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50多个国家地区。

面对世界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原材料价格居高不下,海运“拥堵、缺箱、缺舱位”等难题,柳工欧维姆公司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多点发力。从安全环保、长周期运行、节能降本增效、设备设施管理等基础性工作入手。

在销售环节,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优化生产与市场信息反馈机制,充分利用品牌、质量效应,制定灵活有效的销售策略,实现效益最大化。在合同执行过程,贯彻出口产品优先通行的原则,各部门从设计、生产、运输等方面团结协作,确保按时按量将优质的产品交付客户,大大提升客户满意度,为2025年建设“成为世界级预应力产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专家”提供有力的支撑点。

未来,欧维姆公司将持续深耕海外市场,拓展领域,加强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提升盈利水平和抗风险能力,高质量完成产、销、研发任务目标。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