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特尔:5G 和边缘计算如何使仓库自动化受益?

2022-12-09 09:37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特尔公司网络和边缘集团副总裁兼边缘平台部总经理Renu Navale在美国5G制造论坛(5g manufacturing forum)上发表演讲时说,工业4.0概念正在推动私人5G网络的普及,由于频谱成本较低,这些网络...

英特尔公司网络和边缘集团副总裁兼边缘平台部总经理Renu Navale在美国5G制造论坛(5g manufacturing forum)上发表演讲时说,工业4.0概念正在推动私人5G网络的普及,由于频谱成本较低,这些网络也越来越多地被用于制造和物流领域。

Navale说:"来自工业4.0的一些用例,围绕着智能制造、物流、仓库自动化、能源和公用事业、智能电网、缺陷检测,占我们私人5G用例的60%以上。"

她预计到2025年,仓库自动化市场将达到270亿美元。"而到2025年,将有超过400万个机器人在运作,大约有5万个自动化配送仓库。因此,在我们的行业生态系统中,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将有一个巨大的机会"。

这位英特尔高管还强调,5G以其超可靠的低延迟通信和高带宽能力推动分布式计算效率,为AMR设定了一个新的范式。

她说:"现在有一个非常好的周期,边缘计算正变得越来越可用,越来越流行。这正在降低AMR的成本,因为计算更接近从AMR产生的数据的来源。同时,甚至AMR的成本也变得更加实惠,仓库计划部署数百个这样的AMR。"

Navale说:“自动化仓库的一些任务可以设在AMR上,而一些任务可以卸载到边缘服务器上。然后在某些情况下,有些任务可以到数据中心或云端。

据英特尔称,一些可以设在AMR上的任务包括传感器摄取、路径规划和定位、避障、电机控制、功能安全和导航,而可以卸载到边缘服务器的任务包括远程干扰、车队管理、任务管理、电池管理、交通管理和分析。

"而我们的愿景是,为了让我们在AMR中实现这种计算和人工智能功能,它们确实需要基于延迟和其他要求。然后在这些不同的地方对这些工作负载进行合理的划分,可以推动最佳的效率以及企业的最佳商业价值。"

在解释英特尔目前如何实现利用AMR的用例时,Navale指出,该芯片制造商 "拥有相当多样化的CPU和加速器组合,包括GPU和网卡,可以实现从设备到云的所有产品。"

"在我们的有机物组合之上,我们实际上也有大量的软件产品,用于实现自主移动机器人的这些用例。"她补充说。

"我们确实有三个关键产品,实际上是用于这些AMRs的使用案例。第一个是称为AMR的边缘洞察力。她说:"这是我们在AMR平台上的优化软件栈,有各种构建模块,如同步定位和绘图,用于真正实现和控制自主移动机器人。第二个软件产品是英特尔的OpenVINO。"她将其描述为 "带有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推理的工具包。这个软件加速了从机器人上的摄像头捕捉的图像的视觉推断。这对于AMR在工厂车间的导航非常关键,而且还能确保AMR在工厂车间安全运行并与人类共存。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我们的英特尔智能边缘产品,它被用来管理和部署AMR应用。"

同时,Arendai(一家位于美国圣地亚哥的初创公司,专注于物流中心和智能工厂的协调和自动化)的首席执行官Walter Buga说,80%的仓库没有实现自动化,并指出,许多旨在实现仓库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就像筒仓解决方案一样工作。

她说,Arendai的Harmony 1.0是一个用于物流和仓库操作自动化的软件解决方案,它能够管理来自不同供应商的AMR,利用边缘计算为AMR引入扩展的AI能力,实施数字孪生以进行预测性维护和操作优化,并为AMR和人类协作创造一个安全环境。

Harmony解决方案在AMR平台上使用英特尔边缘洞察力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在边缘平台上使用英特尔智能边缘,为AMR部署边缘计算应用和全球管理和协调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