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电动堆高车安全操作要点

2022-12-06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全电动堆高车已经在全球被广泛应用,销量巨大,对于堆高车驾驶员的需求也越来越多。那么,如何安全、规范地操作电动堆高车呢?01、首先,在驾驶电动堆高车...

目前,全电动堆高车已经在全球被广泛应用,销量巨大,对于堆高车驾驶员的需求也越来越多。那么,如何安全、规范地操作电动堆高车呢?

01、首先,在驾驶电动堆高车前一定不可以饮酒,要佩戴好安全防护用品,检查电动堆高车的各部分,尤其是安全装置是否能正常运转,是否性能良好。

02、在驾驶电动堆高车时,尽量避免长时间、长距离加速,稳步提速。在坡道下行时,轻踩制动踏板,不要一下子踩到底,要使堆高车处于再生制动状态,利用车辆的动能减少蓄电池的电量消耗。

03、如果处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切忌频繁使用紧急制动。这样是为了避免损坏刹车总成、驱动轮,减少电动堆高车寿命。

04、在电动堆高车的行驶过程中,货叉应距地面10-20公分。如果行驶在路面较差的地方,最好降低堆高车的载荷和行驶速度。

05、在使用完电动堆高车后,不要随便一停,一定要检查蓄电池的情况并进行适当的保养。要看蓄电池的电量是否充足,如果不足务必及时充电,但不要长时间过度充电,以免损害蓄电池。还要及时为蓄电池补充水分,这里的水必须要使用蒸馏水,而非平时喝的饮用水,避免水中杂质过多减少蓄电池寿命。

06、在不使用电动堆高车时,要把货叉降至最低,防止油缸活塞长期暴露于空气中生锈。使用完电动堆高车后一定要随手关闭电源。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截止2023年4月30日在全国47个城市设有67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超4万台场内物流设备。 我们是一家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如场内物流设备订用服务、维护维修服务、整机及配件销售服务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公司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客户通过订用服务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传统行业与新技术的深度融合,优化物流设备资产的供应、配置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持续推动产业上下游的效率变革和质量变革,为客户,生产厂家及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