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渥太华达到重要里程碑

2022-12-05 16:02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第 80,000 台渥太华码头牵引车卡尔玛渥太华已售出第 80,000 台码头牵引车。这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码头牵引车由 Cal-Lift 销售,Cal-Lift 是一家成立...

卡尔玛第 80,000 台渥太华码头牵引车

卡尔玛渥太华已售出第 80,000 台码头牵引车。这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码头牵引车由 Cal-Lift 销售,Cal-Lift 是一家成立于 1964 年的家族经销商,自 1978 年以来一直在美国西部代理渥太华品牌

Kalmar Ottawa 销售和租赁是我们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Cal-Lift 销售经理 Oscar Jimenez 解释说。“在过去的 44 年里,我们向港口、配送和物流行业的客户出售了码头牵引车,我们的租赁车队中有 150 多辆 Kalmar Ottawa 卡车,这个数字还在持续增长。”

这是卡尔玛渥太华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码头牵引车解决方案销售副总裁 Doug Queen 说。“我们是第一家制造码头牵引车的制造商,此后制造的数量是任何其他制造商的四倍多。”他解释道。

当 Kalmar Ottawa 于 1959 年生产出第一台码头牵引车时,没有人能预料到这些车辆会对全球贸易和电子商务产生影响。他补充说,它们已成为货运如何在港口、仓库、多式联运码头、制造设施和许多其他地点得到正确定位的基石。

“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为该设备的接收者举行的客户活动中庆祝这一销售里程碑,我们将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一惊人的里程碑。”

卡尔玛为港口,码头,配送中心和重工业提供最广泛的货物装卸解决方案和服务。卡尔玛(Kalmar)是码头自动化和高能效集装箱装卸行业的先驱,卡尔玛解决方案可处理全球四分之一的集装箱运输。通过其广泛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实现不同终端流程的无缝集成的能力,卡尔玛提高了每一步的效率。

我们的产品包括货物装卸设备,自动化,软件和服务。卡尔玛的产品范围包括船用起重机,橡胶轮胎式和轨道式龙门起重机,跨式和梭式运输机,堆垛机,空集装箱搬运车,码头拖拉机,叉车和自动引导车。卡尔玛的产品还包括维护合同,技术支持,备件,培训和起重机升级。卡尔玛一号自动化系统,Navis N4终端操作系统(TOS)和Navis Smart终端应用套件,Octopi SaaS TOS,装载计算机,配载计划和车队性能监控软件以及Bromma吊具也是卡尔玛业务领域的一部分。

截至2019年底,卡尔玛在30个国家/地区拥有5,600多名员工,其中最大的是美国,马来西亚,瑞典,中国,芬兰,波兰,西班牙,印度和荷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