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VH叉车零部件的再制造:具有相同的保修期,价格便宜50%

2022-12-05 10:35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再制造零件通过恢复机械或电子零件的价值,为循环经济做出贡献,否则这些零件将达到其生命周期的终点。因此,修复本身就是一种可持续的做法,特别是因为它可以减...

再制造零件通过恢复机械或电子零件的价值,为循环经济做出贡献,否则这些零件将达到其生命周期的终点。因此,修复本身就是一种可持续的做法,特别是因为它可以减少对生产额外的零件或车辆的需求。

TVH很清楚这一点,并高度重视这些标准,确保在选择翻新备件时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工业或建筑机械的维修商或经销商经常需要为其客户提供备件。有意识地选择,同时关注质量和可持续性,现在是许多公司正在采取的一种负责任的做法。

由于有测试台,质量有保证

备件的选择往往与成本效益的标准相联系。但毫无疑问的是,质量在购买过程中发挥着它的作用。TVH投资了高质量的测试台,并依靠合格的专家来确保其翻新的零件得到最好的技术测试。

位于比利时的测试中心是TVH的25个测试中心之一,配备了测试所有类型的部件:从齿轮箱到阀门,从电路板到液压缸。所有修整过的电动机和变速箱都有一份经认证的测试报告。事实上,每一个翻新的零件和新零件适用同样的保修条件。

TVH翻新零件的数量

TVH提供广泛的翻新零件,包括:电气和液压零件、变速器、转向器、底盘和设备零件。

其年维修量超过50,000次,加上已经库存的100,000多个翻新零件。

每天有100多位修车专家为数十万辆各种品牌的车辆避免停工。从林德叉车JLG高空作业平台和伸缩式装卸机到集装箱装卸设备。

可以通过三种不同的方式从 TVH 订购翻新零件:

●使用过的设备退货的备件

当购买者打算退回使用过的设备(正常磨损)时,会产生附加费,随后会退还

●使用过的备件,无需退货

●维修请求

当无法使用再制造部件进行更换时,TVH 会收集有缺陷的部件并将其送去维修。因此,该部件经过再制造并获得与所有 TVH 再制造部件相同的保证。

谁是TVH设备?

我们的服务

我们提供解决方案并帮助在我们的专业活动中做出正确的选择:

新旧机器销售:

叉车、高空作业平台、伸缩臂叉车、剪叉式升降机、装载坡道、堆垛机、托盘搬运车......

机器租赁:

租用叉车、高空作业平台、伸缩臂叉装机、剪叉式升降机、侧装载机……为期 1 天至 5 年。

驾驶员培训课程:

TVH Academy 是拥有 VCA 认证考试中心的培训中心,不仅提供安全培训,还为该系列中的所有机器提供驾驶员培训。

保养和维修:

车间设备齐全,可以完美地修理机器,65 名现场服务技术人员负责在客户或院子里进行维修。

从我们的 7 家分店之一,我们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