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克拉克推出安装全新HMC柴油和液化石油气发动机的平衡重叉车

2022-12-03 10:58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TS 系列包括柴油和液化石油气叉车,载重能力从 2 到 3.3 吨克拉克将在其GTS系列中安装新的HMC柴油和LPG发动机。这些发动机符合欧盟5级排放标准,确保同样...

GTS 系列包括柴油和液化石油气叉车,载重能力从 2 到 3.3 吨

克拉克将在其GTS系列中安装新的HMC柴油和LPG发动机。这些发动机符合欧盟5级排放标准,确保同样强大和经济的运行。GTS系列由柴油和液化石油气叉车组成,起重量从2吨到3.3吨,起升高度达7,315毫米。

标准的湿式多盘制动器,独立设计的变速器,稳定无振动的转向轴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驾驶员工作场所,使该系列坚固、可靠、舒适和安全,使其被推荐用于货物配送、生产或仓储的多班作业中的密集使用。

此外,在整个生命周期中,维护成本非常低,这得益于新的低维护的正时链条。

降低维护成本

带有柴油微粒过滤器的新型四缸HMC工业发动机具有强大的加速性和可靠的运行,同时降低了油耗。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8.7千瓦,排量为2199立方厘米。

由于发动机和变速器与驱动桥(分体式变速器)分开安装,因此减少了驾驶员座椅的振动和摆动,确保了平稳的驾驶行为。

为了使性能最佳地适应个别应用,可以使用可选的速度限制器调整最大速度。与配备鼓式制动器的车辆相比,配备油冷式封闭式多盘制动器的 GTS 系列所需的工作量最多可减少 50%。此外,由于与鼓式制动器相比无需维护,因此消除了制动器停机时间和维护成本。湿式多盘制动器的另一个优点是,在多尘或潮湿的环境中操作车辆不会对制动效果产生负面影响。

提高舒适度并改进驾驶

司机工作场所的设计让他有足够的空间。悬浮座椅和倾斜转向柱可以单独调节。踏板的布置类似于汽车中的踏板,可以直观地进行操作。 车辆通过位于发动机罩上的液压杆进行转向。出厂时最多可实现五种液压功能。静液压动力转向可实现轻松安全的转向。此外,驾驶员通过门架具有良好的视野。这是由低矮的前壁和嵌套的颈部轮廓确保的。这驾驶员显示屏让您一目了然地了解所有重要的操作数据。在柴油发动机中,它还用于控制柴油机微粒过滤器。

安全静音充电

嵌套式门架型材和坚固的 6 滚轮叉架即使在最重的负载下也能提供强大的强度。为实现低噪音起重作业,叉车标配有门架阻尼装置。在起重操作期间,不同门架型材之间的过渡是平滑的。这可以保护升降门架的货物和部件,并实现平稳和精确的负载处理。

为确保在不同操作条件下的高安全性,叉车配备了各种安全功能,例如醒目的橙色安全带、如果安全带扣未闭合则行进方向自动中和的序列控制、蓝色 LED警告灯或Clark SafeView@360 摄像头系统,以便驾驶员可以看到叉车周围的一切。液压蓄能器还设计用于防止负载在不平坦的地面上摆动。

最后,该公司提供范围广泛的附加设备,例如宽轮距、双胎或无品牌轮胎、集成或安装的侧移器、前叉定位器、可锁定加油口盖、附加液压功能、快速更换系统、后视镜、闪光灯灯,以及不同的座椅和机舱变体。例如,在全驾驶室的情况下,两件式驾驶员车门可以 180° 打开并固定在车架上。这使得叉车可以在门打开的情况下移动,例如在夏天。加热系统,电加热后窗,前后窗。

  最初于1903年作为汽车配件制造商开始起步的克拉克,于1917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叉车,这项发明为“配送”这一概念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1920年,克拉克制定了现代叉车的制造标准,在之后的90多年中,它在世界叉车行业中始终处于主要技术进步的前沿。克拉克向叉车行业开放了它的各项专利权,这些专利已被所有叉车制造商作为行业技术标准而免费采用。如今,克拉克已经制造了100多万台叉车,其中的70万台仍在世界各地运转。

  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简称:CMHCN)是克拉克集团五大生产基地之一。在2005年7月,成立于美丽的海滨城市 - 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07年2月正式投产,当年年产量达到1107台,生产的叉车全部出口到世界各地。另外,为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在2008年完成了二期厂房生产线的扩建工程。两条生产线年产量可达到10,000台以上,计划产量的80%以上用于出口到美洲、欧洲、亚洲等市场。2008年6月克拉克叉车靠其技术优势来打开中国国内市场,开始登上国内销售的舞台。克拉克通过建立全国的销售及售后体系,向市场提供先进的物流设备及专业化的售后服务。克拉克的历史就是叉车的历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