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obotiq和Universal 机器人展示了欧洲工业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的实力

2022-12-03 09:48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动化的未来取决于制造商、合作伙伴和分销商之间的合作,以创建集成的、可访问的和易于实施的应用。这是Cobot应用开放日得出的主要结论,该会议由Robiq和Universal Robots公司于10月19日在丹麦公...

自动化的未来取决于制造商、合作伙伴和分销商之间的合作,以创建集成的、可访问的和易于实施的应用。这是Cobot应用开放日得出的主要结论,该会议由Robiq和Universal Robots公司于10月19日在丹麦公司巴塞罗那总部联合举办。来自欧洲各地协作机器人的不同制造商、合作伙伴和经销商的技术人员和专家参加了这次活动,向与会者展示了简化自动化并使其在任何工厂成为可能的最佳策略。

另一方面,这次活动还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机会,向他们展示Robotiq公司最新的码垛、拧螺丝和机器维护等协作式机器人解决方案。“通过这次会议,我们希望巩固一个已经存在了10多年的合作空间,这个空间现在正显示出它的力量。”Universal Robots公司南欧、中东和非洲英国区域总裁雅各布-帕斯卡尔(Jacob Pascual)在会议开始时说。对制造商、合作伙伴和经销商共同的合作天职显示了 本次合作的重要性。

Robotiq公司首席执行官Samuel Bouchard也得出了同样的结论:“我们希望简化应用,使其更易于使用;Universal Robots和Robotiq之间的合作使我们能够创建真正易于使用的应用,能够解决许多行业的需求。”根据Bouchard的说法:“今天在协作式机器人技术上投资一欧元,肯定会在未来几年内支撑公司的利润。”而Universal Roobts和Robotiq之间的合作所诞生的应用也响应了工业部门的需求:无障碍、高效和易于实施,在短期内实现竞争力和生产力的提高。

码垛、螺栓连接和机器维护:协作机器人技术可以简化的三个生产领域。

Robotiq和Universal机器人之间的合作,使得为不同的工业用途创建集成的、多功能的和易于实施的应用成为可能。Robotiq公司商务副总裁Ryan Weaver说:“我们在两年前就开始创建集成应用,我们已经发现了一个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客户要求我们提供一个满足他们需求的解决方案,而没有重大的编程和实施的复杂性,这就是我们与环球机器人公司和当地合作伙伴的合作。”

这些解决方案包括码垛、螺栓连接和机器维护解决方案。活动期间,一些欧洲Universal Robots和Robotiq分销商展示了在不同行业实施该解决方案的成功案例。“一个客户向我们提出了一个挑战:使他们的生产自动化,以便能够每分钟码放9个箱子。”Vicosystems公司的技术总监Enric Vila解释说,该公司是Universal Robots和Robiq的当地经销商。而Robotiq的即插即用解决方案使其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客户在市场上没有找到能够满足其需求的解决方案,但多亏了Robotiq的集成应用,才得以实现。”Vila补充说。

德国经销商 J+K 的技术人员 Daniel Künsktner 介绍,Robotiq 的集成码垛应用程序的主要优势在于其易用性。“这些应用程序易于理解和实施,客户可以毫不费力地将解决方案集成到他们的生产线中”,他保证道。

就 Robotiq 的机器进料解决方案而言,Robotiq 的产品经理 Michel Beauchemin 解释了集成应用程序如何改进制造过程中的监控、维护和支持。“Robotiq 的机器进料解决方案允许协作机器人与机器通信,提供所需的零件并监督机器中的所有齿轮是否正常工作。”Beauchemin 补充道。

最后,活动中还展示了Robotiq针对螺丝起子任务的集成应用。Raruk Automation 的销售经理兼英国经销商 Andrew Mason 表示,该解决方案可以“通过高效可靠的自动化螺栓连接提高性能,从而提高生产线的效率,并将人们从危险和重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

立即以最简单的方式开始自动化

该活动揭示了 Universal Robots 和 Robotiq 的不同欧洲合作伙伴的信念,即简化协作机器人技术的实施。Robotiq 首席执行官 Samuel Bouchard 总结道:“我对那些考虑实现行业自动化的人的建议是现在就开始,并以简单的方式进行。现在开始自动化还为时不晚,但时间很宝贵,正是在 Robotiq,我们致力于使实施过程尽可能简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