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松下Toughbook 为供应链带来效率和可持续性

2022-12-03 09:47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松下公司(Panasonic)是开发创新技术和专业解决方案的国际领导者,通过其Toughbook设备和其他尖端技术为供应链带来效率和可持续性。通过这种方式,公司致力于提供有助于世界各地的物流公司取得良...

松下公司(Panasonic)是开发创新技术和专业解决方案的国际领导者,通过其Toughbook设备和其他尖端技术为供应链带来效率和可持续性。通过这种方式,公司致力于提供有助于世界各地的物流公司取得良好业绩的建议,同时不忽视生产力、效率和对环境的尊重。

松下移动业务解决方案的销售促进专家Rachael Pugh说:"松下的耐用移动设备是使物流操作中的装载和卸载更容易和更快的解决方案。供应链改进的一个例子是Toughbook Omnia的语音自动分拣应用如何改变工人在仓库中的操作方式。“

各种各样的解决方案

除了松下的强大技术,还有Vixell,一种冷链存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制药或物流公司减少碳排放,提高循环性。这些真空绝缘的冷却箱允许用户重复使用,有助于实现更可持续的供应过程。

在改变世界各地仓库运作的技术中,还有以人工智能为动力的软件应用,可以帮助零售商变得更有效率。在这方面,松下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实现了自动化生产和向工业4.0迈进。"我们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从生产线机械、机器人和焊接解决方案到制造管理软件的一切。"Pugh说。

同样,松下工业最近发布了用于物联网原型设计的工具包,为开发者提供了创建他们自己的应用程序所需的一切。它提供的一些功能包括蓝牙低能耗数据传输和空气质量监测应用。

在效率和生产力是关键的复杂背景下,以及运营的可持续性,松下将重点放在如何改善物流公司的供应链上,并考虑到可持续性和生产力的参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