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左手精益,右手智能,这是你在找的解决方案吗?

2022-12-03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5日,我们带着丰田精益物流理念和无人搬运设备来到苏州。和现场的客户共同探讨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的解决方案。和小田田一起来回顾一下现场内容吧~丰田产业车...

11月25日,我们带着丰田精益物流理念和无人搬运设备来到苏州。和现场的客户共同探讨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的解决方案。

和小田田一起来回顾一下现场内容吧~

丰田产业车辆总经理 石井爱朗先生 致辞

作为主办方代表,丰田产业车辆总经理石井爱朗先生率先致辞。石井总经理表示在进入中国2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将继续以安全性、高品质和耐久性为关注核心,始终站在客户立场,铺开中国事业,致力于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石井总经理指出,近年来物流行业也呈现出自动化、数字化等各种变化趋势,物流设备也发生着巨大变化。由此我们举办了这场活动,和大家共同探讨丰田精益智能解决方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