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物流的另一面:谁能清空卡车中的物料?Pickle机器人......

2022-12-02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校友创立的致力于制造用于清空卡车和集装箱的三维机械臂的Pickle Robot公司,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2600万美元,并对物流的未来产生了有趣的思考。图片中,一个机器人正在清空一辆...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校友创立的致力于制造用于清空卡车和集装箱的三维机械臂的Pickle Robot公司,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2600万美元,并对物流的未来产生了有趣的思考。图片中,一个机器人正在清空一辆卡车拖车,被一对垂直聚光灯照亮。如果你想知道那些垂直射灯在照亮一个机器人时有什么作用,理论上,它不需要这些射灯,因为它没有眼睛,它的工作不需要这些射灯:光线的存在只是为了让它探测到在其路径上可能存在的人类。如果光束被打断,机器人就会停止。

当我们关注物流的自动化时,运输本身通常是通过自主车辆的概念来设想的,在其仍然明显的局限性和仍然主要谈论未来的情况下,无论是运载集装箱的船只还是在道路上行驶的卡车。随着满载货物的重型车辆移动概念所涉及的所有问题和限制,这些车辆不需要人或船员的参与就能从出发地到目的地的想法似乎越来越成为现实,为使卡车司机或商船船员等工作成为过去铺平了道路。

这些工作无疑是艰难的,涉及到高度的牺牲精神,例如每次驾驶重型车辆数小时,或在满载集装箱的船上面临长时间的过境。然而,值得思考的是,当这些车辆及其货物到达目的地(可能是仓库),必须进行卸货工作时,会发生什么情况。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谈论的是供应链中需要大量体力消耗的工作:举起箱子或物体,将它们运进仓库并接收它们,这需要付出所有的努力,在许多情况下,在卸货码头的不舒适的温度条件下。

同样,我们谈论的是可能没有职业成分的工作,而这些工作需要大量的努力,这意味着在工作条件和成本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善。显然,对人力的需求并没有完全消失:必须有人在传送带的末端或在叉车到达的地方对这些箱子做一些事情,但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即在集装箱或拖车内进行的工作,可以大大减轻了。如果没有,就问问圣诞神父......

我们是否面临着一个供应链,其中人类的参与越来越少,至少在体力劳动的部分?一切似乎都表明,我们是。运输方面,自主性的成分越来越重要,由机器人进行装卸,仓库作业也越来越遵循同样的方向,仓库里甚至没有人可以进入进行拣选任务,包装也越来越自动化。如果有一件事看起来很清楚,那就是一般来说,物流将是我们在未来看到自动化和机器人化进展最快的领域之一。

在这些情况下,拥有一个专门设计的铰接式机械臂,可以在集装箱或卡车拖车内定位,识别不同的箱子及其相应的位置/方向,抬起它们并将其放置在传送带上或特定的车辆中,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