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蓄电池使用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您了解吗?

2022-12-02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金潮宇科蓄电池 来源:金潮宇科蓄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蓄电池叉车具有能量转换效率高,噪音小,无废气排放,节制利便等优点,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企业,场所愿意使用蓄电池叉车,而在选择蓄电池叉车后,叉车蓄电池...

“蓄电池叉车具有能量转换效率高,噪音小,无废气排放,节制利便等优点,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企业,场所愿意使用蓄电池叉车,而在选择蓄电池叉车后,叉车蓄电池在使用过程中也有非常多要注意的事项,你都了解吗?”

金潮宇科蓄电池售后部有一个事情是这样描述的:

某客户反馈购买的叉车蓄电池一直使用时间短,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对电池进行检测,并对电池使用过程中的情况也进行了解,发现叉车蓄电池在使用过程中会遇到工作时间大于蓄电池使用时间,对此工厂的员工会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对电池进行间歇性充电,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会导致电池极板损坏,减少叉车蓄电池使用寿命,因工厂员工在使用叉车蓄电池过程中并不知道此注意事项,故导致叉车蓄电池使用时间短。

今天就为大家普及一下叉车蓄电池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电池要一次性充满,不可间歇性充电,这样会使电池极板损坏,减少电池的使用寿命。

不同制造商的蓄电池,不同容量的蓄电池不要在同一组合中混用,否则会影响电池使用寿命。

蓄电池禁止亏电存放,若用完了闲置几天再充电,极板易出现硫酸盐化,容量下降。

叉车电池在充电前请务必确认叉车充电器的匹配性,不是匹配的充电机会严重影响电池的使用寿命,或直接损坏电池。

叉车驾驶员在每次启动叉车前或充电前首先要关注叉车显示板上显示的电池电量,电池最好是在还有20%电量时进行充电,不要等电量全部用完才充。用尽了电对电池的寿命也是有一定的影响。

烟台金潮宇科蓄电池有限公司于2005年9月份注册成立,是韩国KODI-S株式会社携其近二十年积累的牵引电池先进技术,将其韩国工厂整体搬迁到中国烟台,由山东金潮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组建了合资公司。在此之前,KODI-S在韩国的工厂前身是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欧洲知名电池集团在韩国投入技术和资金建立的合资企业。

金潮宇科专注于高端牵引电池的生产、销售和服务,自2006年产品下线后,凭借优秀的产品性能,先后为韩国斗山、德国永恒力、美国科朗、美国海斯特、韩国现代、韩国克拉克、日本菱重等诸多国际知名叉车品牌在中国工厂的独家或主要牵引电池配套商,并与香港伟轮、中国柳工、泰顿中国及其他电池使用商成为紧密的合作伙伴。

2013年,为适应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金潮宇科引进了新的大股东山东鑫旭集团共同投资进行工厂的搬迁扩产。新工厂总规划10万平方米,设计产能为150万KVAH,一期以牵引用铅酸蓄电池为主,后期产品线将延伸至胶体密封电池,广泛应用于工业动力、储能等行业领域。

传承于多年来优秀稳定的产品性能,金潮宇科将持续改进,不断创新,为更多的客户提供绿色、清洁、环保的能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