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集团计划投资上千万欧元扩大仓储系统生产基地产能

2022-12-01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计划增产可达60%凯傲仓储系统厂区面积至少扩大2600平方米新区将位于原址南部,项目规划与政府部门紧密磋商,与环保法规相协调项目表明凯傲对凯傲仓储系统及罗伊...

计划增产可达60%

凯傲仓储系统厂区面积至少扩大2600平方米

新区将位于原址南部,项目规划与政府部门紧密磋商,与环保法规相协调

项目表明凯傲对凯傲仓储系统及罗伊特林根生产基地的支持

罗伊特林根市市长Keck先生表示:“凯傲再次发出积极信号,致力促进经济发展,支持罗伊特林根的商务区地位。”

凯傲集团于2022年11月28日在其位于德国罗伊特林根的凯傲仓储系统生产基地宣布,计划扩建该基地产能,以加强该基地发展。凯傲集团将为此项目投资上千万欧元。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Rob Smith表示:

本次扩建将增加产能逾60%,是我们未来发展方向的一个重要路标。我们预计窄通道叉车垂直拣选车的市场将会持续增长,并相应地调整我们的规划。扩建该生产基地将会进一步强化我们作为全球内部物流供应商的优势地位。

位于德国罗伊特林根的凯傲仓储系统生产基地

凯傲下属子公司凯傲仓储系统(KWS)位于罗伊特林根的Mittelstadt区,是凯傲集团内部为旗下各个品牌开发和生产系统技术设备的卓越中心。凯傲仓储系统总经理Volker Bonk在现场召开的会议上向与会的罗伊特林根市市长Thomas Keck财政与经济副市长Roland Wintzen以及Mittelstadt区长Wilhelm Haug介绍了本次扩建的计划内容。

凯傲仓储系统总经理Volker Bonk为来宾介绍扩建计划

根据计划,现有的生产车间将得到扩建,并将在厂外建设一条绕厂公路。扩建的总体方向是向南延伸。位于原厂南部的林地目前归罗伊特林根市所有,凯傲仓储系统计划将其买下。本次扩建将使内部生产流程在最小的额外空间内得到显著改善2600平方米的总扩建面积中,大约2200平方米为生产车间。此外,凯傲还将全面投资现有设备和机械,并对工厂的流程进行整体现代化改造。通过各项审批后,建设计划于2023年秋动工,新区将于2025年投产

罗伊特林根市市长Thomas Keck

罗伊特林根市市长Thomas Keck表示:“凯傲集团的生产基地政策和企业战略的特点是适应发展且可靠。本次扩建计划是凯傲支持经济发展支持就业,尤其是支持罗伊特林根商务区建设的又一个积极信号。”

当地400余个工作岗位得到了保障

本次扩建产能对当地就业也产生了积极影响。2010年时,该厂员工总数为250名,目前已增至400余名。凯傲仓储系统的所有员工中,约有130名来自罗伊特林根市,并有大约280名来自罗伊特林根周边地区。扩建产能首先保证了这些已有的工作岗位不会流失并能够创造新的工作岗位

凯傲仓储系统工厂内部

凯傲仓储系统总经理Volker Bonk说:“罗伊特林根是我们在全球窄通道叉车业务最大最重要的一个基地。本次的投资计划显示出我们与这座城市同呼吸共命运的坚定态度。本次扩建将进一步提高我们的灵活性,并确保凯傲仓储系统在充满活力的内部物流市场中保持最佳地位。”

向南扩建厂区首先要具备一系列的规划前提,其中包括一项建筑规划流程和一项土地使用规划的更改流程。Mittelstadt区在2022年11月28日召开的区议会上讨论了该项目的建筑规划。凯傲仓储系统与市政府有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

凯傲仓储系统生产基地周边环境

除此之外,扩建计划还需在自然保护条例的密切协调下进行,为扩建占用的林地在其它地点进行补种,以满足林业与自然保护法律法规的要求。植树造林的合适地点现已找到,就在罗伊特林根市区。以下是几块特别适合重新造林的区域:罗伊特林根境内的“Hinterer Zaun”、“Eichwäldle”以及Mittelstadt区境内的“Oberer Auchtert”。

关于凯傲仓储系统

凯傲仓储系统公司历史悠久,其前身创建于1893年,名为“Ernst Wagner Apparatebau”,是一家水暖企业。之后几十年,这家公司已可向内部物流客户提供种类丰富的产品组合,并在上世纪80和90年代逐渐成长为仓储技术设备市场的领先供应商之一。1991年,公司被林德股份公司收购,并于2006年起成为凯傲集团旗下一员。2010年,公司更名为凯傲仓储系统,简称KWS。除开发和生产之外,凯傲仓储系统还在罗伊特林根为高复杂性的客户解决方案提供技术支持、售后服务以及销售支持。在公司内部附带的培训中心,凯傲仓储系统为合作伙伴培训技术人员、服务和销售人员。

凯傲集团是内部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主要业务包括工业叉车、仓储技术及相关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凯傲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对物流解决方案的设计、建设和完善,帮助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不断优化其物资流和信息流。凯傲集团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工业车辆制造商,也是仓储自动化领域里的领先供应商。

凯傲集团旗下品牌享誉世界,均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集团最新成员德马泰克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物流专家,其产品满足智能化供应链和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里的全面需求。林德和施蒂尔均服务于工业车辆高端市场,宝骊则致力于经济型市场。在地区性的工业车辆品牌当中,芬威克是法国最大的物料搬运产品供应商,而欧模-施蒂尔则为意大利市场中的领导者。欧模沃尔塔斯是印度市场领先的工业车辆供应商。

凯傲集团在全球已售工业车辆150余万台,已安装系统6000余套,客户遍布全球六大洲,规模不等,涵盖所有行业。集团拥有员工总计超过35000人,其中约10500名员工在德国。2019 财年,集团创造了88亿欧元的销售额。

凯傲价值观

凯傲价值观由集团来自不同国家各个运营单元的超过1000名员工和管理人员共同参与定义的。我们坚信,将价值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是使其得以实践的唯一道路。

诚信:做正确的事

协作:相互信任

勇气:勇于变革和创新

卓越:为客户创造非凡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