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倾听“新”声,从“心”出发——2022届大学生回归日活动圆满结束

2022-11-30 10:24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工业电池 来源:天能工业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响应集团号召,充分了解22届校招生融入情况,促进大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工作热情,2022年11月26日,工业动力电池公司人事行政管理部特组织开展以“倾听...

为响应集团号召,充分了解22届校招生融入情况,促进大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工作热情,2022年11月26日,工业动力电池公司人事行政管理部特组织开展以“倾听‘新’声,从‘心’出发为主题的2022届大学生回归日活动。各位22届校招生在一天的团建活动中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协作,敞开心扉,向大家展示了不一样的自我,同时也为公司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01、学在其中,受益匪浅

大家围圈而坐,通过自我介绍对自己的小伙伴有进一步的认识。之后,便由人事行政管理部张娜张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商务礼仪培训活动。以情景模拟、讲解案例的形式,将大家分组进行情景模拟,将一个个知识点揉碎融入于每一个动作关键点中。

通过商务礼仪培训,能够提升个人形象和交往艺术、提升企业形象和竞争力,也让这些“职场菜鸟”少走弯路、少踩坑,注意细节,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

02、倾听“新”声,心得分享

刘庚作为营销管理部的一位22届校招生,他分享自己工作经历的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心态的转变。由一开始的懒惰、消极,到最后受领导的影响,变成积极向上、勇于解决问题的人。他谈到坚持是一件很难的事,但贵在坚持。

“思考我要干什么、我能干什么、我在干什么”,这是来自21届校招生陈云斐的三个思考。她作为学姐,回顾过去一年在天能的时光,从自身角度出发,为22届校招生提了几点建议:健康第一;坚持自我;敢于尝试。

听完朋辈的心得分享,在每一位校招生的心里都种下了一颗种子:我在天能,我心向天能,我为天能。

03、自由交流,思想碰撞

听完心得分享,大家激烈讨论,提出了自己入职以来在工作中的困惑以及对公司的合理化建议。青年们从自身、公司层面出发,畅所欲言。根据提出的困惑,找准问题点,正视问题,拿举措,补短板。同时也进行了自我复盘工作,正因为我们的理想和目标远大,因此更需要经常反省自身的不足,要清晰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才会更勤奋努力的工作。

04、领导寄语,从“心”出发

人事行政管理部经理朱殷:1、每个人都有无限的可能。但也要进行自我批评和自我复盘。一个人工作的好与坏,重要的不一定是工作能力,而是取决于工作态度,只有对自己的工作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才有可能提高工作质量。2、要将自己手上的工作做到极致,要有艰苦奋斗的精神。

工业动力电池公司副总经理张君吉:1、对校招生们寄予厚望,同时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刚毕业的时候发生的一系列求职故事,他表示最重要的是要做好职业规划,规划也不是完完全全确定的,只有不断丰富完善自己,充实自己,勇于迎接面对职业生涯道路上的种种挑战。通过向导师、人事行政管理部寻求帮助,做好职业规划,可以理清思路,进一步看清楚前方的道路,知道自己该往哪个方向努力。2、将每件简单的事做好,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只要有能够继续提升的空间,就不要停下自己的脚步。

宝贵必从勤苦得,宝剑锋从磨砺出,衷心希望各位校招生在工作中磨炼自我,在生活中勤苦上进,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坚守信念,坚定意志,再以崭新的自己面对充满荆棘而又明媚无限的未来!

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浙江长兴,主要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

集团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行业地位优势明显。于2007年6月11日,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00819.KH)。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20余家国内全资子公司,三家境外公司,年产值超过350亿元,员工近2万余名的大型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分别在浙、苏、皖、豫四省建有七大生产基地。并形成了以浙江长兴基地为核心,以江苏沭阳、安徽芜湖、安徽界首、河南濮阳基地为辅翼的强势产业布局。

天能集团江苏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沭阳经济开发区天能工业园,由天能集团投资兴建,专业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叉车用管式电池、游览车用管式电池、太阳能风能用储能电池、电动汽车用电池等各种类型产品。一二期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厂房及技术中心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有员工6000多人,日产电池10万只。天能江苏基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动车用蓄电池生产基地。公司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拥有中高级技术人才逾百人,拥有国内外专利、种类科技成果数十项,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三期工程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叉车/高尔夫车/游览车用管式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项目引进先进的进口设备,包括德国哈迪(HADI)生产线、爱立许(EIRICH)真空和膏机、因巴泰克(Inbatec)酸循环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电池制造工艺,保证产品的高性能,使产品具有长寿命、高容量、少维护、安全可靠性等特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