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菱重工和其合作公司开始在饮料仓库引入自动拣选解决方案的联合演示

2022-11-24 17:11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YHH的示范设施三菱重工和其合作的公司将于 11 月开始联合演示将自动拣选解决方案引入饮料仓库。这是在 11 月 21 日的新闻稿中宣布的。此次演示将由三菱重...

YHH的示范设施

三菱重工和其合作的公司将于 11 月开始联合演示将自动拣选解决方案引入饮料仓库。这是在 11 月 21 日的新闻稿中宣布的。

此次演示将由三菱重工、三菱重工集团旗下的Mitsubishi Logisnext(三菱物捷仕)株式会社、麒麟集团旗下的麒麟饮料株式会社、麒麟集团物流株式会社四家公司进行。

本次演示的目的是将三菱重工集团开发的自动拣选解决方案引入饮料仓库,该仓库需要物流操作员进行繁重的货物处理工作。在位于横滨本牧的三菱重工运营的制造共创空间“Yokohama Hardtech Hub (YHH)”内的示范设施“LogiQ X Lab”,将建立并验证自动拣选系统的操作过程。示范期定于2023年6月结束。

该解决方案通过三菱重工正在研究和开发的“ΣSynX”,将迄今为止由工人自己完成的拣选工作自动化和智能化,同时考虑效率。我们专有的优化引擎和集成控制系统可有效连接多个 AGF(自动导引叉车)、AGV自动导引车)和码垛机,以减少运输和拣选操作的数量。此外,我们将优化拣货流程并提高吞吐量(处理能力)。

此外,在麒麟集团推进工厂自动化的同时,仓库物流主要由人工叉车和人工完成。因此,改善工作环境,例如解决物流操作员短缺和重物拣选的措施已成为一个问题。在本次演示中,AGF、AGV、码垛机将在麒麟饮料的仓库联动运行,验证“ΣSynX”的优化控制,旨在解决仓库物流现场的安全问题。

三菱重工集团表示,将通过此次示范与麒麟集团合作,解决饮料行业面临的各种物流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