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互联自动化将如何释放物联网的潜力

2022-11-24 09:31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许多物联网项目容易失败,组织可以转向这项新技术以改善连接性。连接的自动化功能可以帮助组织释放其物联网项目的潜力,同时降低成本每个有远见的组织现在都在寻求利用物联网 (IoT) 的巨大潜...

由于许多物联网项目容易失败,组织可以转向这项新技术以改善连接性。

连接的自动化功能可以帮助组织释放其物联网项目的潜力,同时降低成本

每个有远见的组织现在都在寻求利用物联网 (IoT) 的巨大潜力。该技术有望改变拥有数十亿“智能”物联网设备的每个行业,从智能手表到发动机传感器,或监控整个工厂:所有这些都连接、收集和共享数据。

在未来,物联网服务可以在家庭、医院、办公室、工厂:在野外和海洋中发生问题之前识别并解决问题。从公用事业到医疗保健,从制造业到采矿业,各行各业都在大力投资物联网——《财富》商业洞察预测,到 2029 年,全球物联网市场价值将达到 2.6 万亿美元。

物联网约束

组织正投入大量精力将来自物联网的设备数据与人员、流程和企业数据相结合。但存在一个大问题:物联网投资和努力尚未带来预期收益。物联网的承诺没有实现,超过 70% 的项目都失败了。

IoT 的头号问题是实时的、数据丰富的洞察力通常无法轻松地与旧系统和过时的工作方式集成。以所需的速度在整个企业中将人类经验和人工智能洞察力引入物联网启动的流程也很困难。

部署物联网传感器可以为操作专家提供大量有助于预防问题的重要数据。但通常,数据并不能简单地理解;数据的上下文并不明显,也没有什么“下一个最佳交互”可用于解决该问题。因此,快速做出决定并将这些决定转化为积极的行动是非常困难的。

例如,获取大量可能表明生产线机器即将发生故障的传感器数据是不够的。一个简单的数据摘要怎么样,揭示是否有备件和技术人员立即可用,以及可用的选项是什么来防止生产停工造成巨大损失?

停止生产线停工只是物联网价值的一个例子,但还有数百个。分销中的物联网服务可以快速注意到供应链中断,或者医疗保健中的物联网设备可以注意到严重的健康问题。但是,未能对这种洞察力做出足够快的反应意味着错过了时间、金钱和干预机会,因此不利的结果持续存在。

在这些复杂环境中进行创新的传统方法通常包括更换核心系统或从头开始创建新的定制数字服务,但受到所需的复杂性、成本、时间和人员投资的阻碍。解决这些限制,所有部门的支持物联网的、实时的、先发制人的和预防性服务都有巨大的机会。麦肯锡建议解决互操作性挑战将使物联网的回报增加三倍。解决这个问题对于释放物联网的潜力至关重要。

连接的自动化催化剂

好消息是互联自动化现在提供了一种低成本、更智能的功能来解决这些挑战。

互联自动化是业界首创的、无代码、高度安全的软件即服务层,IoT 设备可以轻松连接到该层。它智能地编排多供应商软件机器人、API 微型机器人、人工智能和员工:所有这些都作为增强型数字劳动力实时协同工作。它是一支超高效的数字劳动力队伍,提供高速、数据丰富的端到端流程,使物联网设备能够即时相互通信,并安全地与各种年龄、规模和复杂性的物理和数字系统大规模合作.

因此,对物联网的投资第一次可以发挥其真正的潜力,而无需对改变现有系统进行大量投资。

通过智能自动化问题处理,互联自动化还可以轻松地将人类体验带入物联网发起的端到端流程。因此,当需要人工判断时,交接通过机器人创建的、复杂的、直观的数字用户界面——所有这些都是实时的。在 IoT 启动的流程中立即需要增强洞察力的地方,AI 或其他智能工具用于实时升级预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一旦由人或 AI 做出决定,就可以立即采取行动,而无需对现有系统或流程进行重大更改。

至关重要的是,物联网面临的安全漏洞也可以通过“比银行安全更好”的方式来解决。所有端到端流程数据都经过三重加密,深入到每个用户和设备,具有防篡改区块链和 GDPR/PSD2合规性。

连接的自动化不需要编码或集成工作来增强物联网在遗留和数字系统中的工作方式,无论它们的复杂性如何。它可以原生集成到所有物联网服务,包括设备软件、分析和现有核心系统,如 CRM、BPM、ERP 等。通过增加和扩展所有现有技术投资的范围,投资回报可在数月内实现,成本仅为传统数字化和自动化方法的 10%。

互联自动化行动

互联自动化使组织能够最终提供实时、先发制人和预防性服务,从而快速、安全地降低风险、削减成本并提高生产力。资产管理;现场服务调度;预测性维护;远程监控;服务门户;现在可以执行工单和其他用例。以下是三个转变后的物联网服务场景:

(1)对于医疗保健监控,物联网设备可以推动早期干预——促成一系列结果,从友好呼叫到立即救护车。

(2)公用事业公司为客户的供暖和电器提供预防性维护,物联网设备会立即传递有关即将发生的问题的信息。与库存系统的实时集成支持零件订购、用于修复计划的现场服务系统、用于客户更新的 CRM 系统等。

(3)对于工厂中的设备监控,状态预测性维护意味着更少的维护和更少的工厂停工。

互联自动化已经为主要电信和公用事业公司的数字化流程带来了显着优势:包括节省 30% 以上的成本、加快 65% 的处理时间,以及显着提高员工和客户满意度。

最后的想法

显然,连接自动化在整个私营和公共部门更好地实现更智能的物联网服务方面的潜力是巨大的。然而,围绕该技术不可避免地会出现大量炒作。通过要求供应商进行价值证明,在数周而不是数年内提供投资回报率,从而在这个雷区中导航。真正互联的自动化技术提供商将乐于采取行动,并展示经过验证的真实世界用例,这些用例突出了以更少的成本和更大的规模带来的巨大好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