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迦智推出全球锂电行业端到端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2022-11-24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杭州2022 年 11 月 2 日 近日,中国领先的室内外多场景创新制造物流服务商迦智科技(IPLUSMOBOT)刚刚推出了尖端的端到端智能制造物流解决方案,用于全球市场在“锂制造自动化转型”分会...

中国杭州2022 年 11 月 2 日  近日,中国领先的室内外多场景创新制造物流服务商迦智科技(IPLUSMOBOT)刚刚推出了尖端的端到端智能制造物流解决方案,用于全球市场在“锂制造自动化转型”分会场论坛。

迦智科技是国内自主移动机器人深耕新能源领域的代表企业。其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锂电行业发展需求,助力行业智能制造升级。

迦智科技设计满足用户锂电池生产需求的端到端无人智能制造物流解决方案,从原材料运输到电芯/模组/PACK制造。此外,公司的解决方案通过统一强大的物流软件平台,与生产设备无缝对接,进行生产调度和协调,实现从制造到物流的全面数字化。

电池前端制程的产线物流对物料运输的效率、准确性、准时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针对这些需求,迦智科技开发了一系列特种机器人——如换筒式AMR、悬臂式AMR——解决了电池生产车间的关键痛点。这些车间在分切、模切、烘烤和层压等过程中需要人工协助。这些机器人对核心工序的物流进行无人自动化,其±1mm的高对接精度大大提高了生产的柔性。

迦智科技智能叉车可用于后端模组/封装工厂智能搬运、码垛、托盘装卸,以及货架靠拢、人车协同、狭窄车道等场地的自动化搬运。全方位升降AMR应用于包装线智能装配和检测环节中各工序之间半成品的智能柔性输送。它最多可以加载 2 吨,而不会影响稳定性或性能。以另一款机器人为例,滚轮升降式AMR的对接精度为±5mm/±0.5°,可以精准稳定地与现场设备对接。并进行副箱托盘的智能灵活装卸。

迦智科技 CEO陈守贤说:“迦智科技凭借其全栈机器人技术和卓越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能力,不断分析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高价值的智能制造物流解决方案。”

迦智科技目前拥有丰富的AMR机器人产品,适用于锂电池生产的各个工序环节。这些机器人已经应用于多家知名锂电龙头企业,显着提升了企业的生产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