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周四直播:带你云看厂第一期

2022-11-23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国多地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不少展会也因此延期或取消。为了让客户更安心,更放心,我们仍然希望将最真实的产品生产过程、环境、标...

全国多地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不少展会也因此延期或取消

为了让客户更安心,更放心,我们仍然希望将最真实的产品生产过程、环境、标准让客户亲眼看到,看到物料到成品的进化过程中,我们是如何做好层层把控的。

8月广州国际物流展,我们进行了“带你云看展”直播活动,既然可以云看展,当然就可以云看厂啦!本周四下午3点半,唯创安全直播间,带你身临其境了解叉车安全防护装置是如何生产出来的!

在制造业中,对产品品质有直接影响的通常为设计、来料、制程、储运四大主项,一般来说设计占25%,来料占50%,制程占20%,储运占1-5%。

来料检验,是工厂制止不良物料进入生产环节的首要控制点。唯创安全对来料检验是非常重视的,除此之外,产品的生产工艺、质检都是有严格的流程与标准的。

唯创安全专注于厂区人、车、物的安全与管理解决方案,已有20多年的丰富经验,汇聚了一群高技术研发人才,配备专业测试仪器,拥有多项研发专利证书,同时使用现代化生产线,年生产能力已达数万台。强大的生产能力是底气的来源,让唯创安全即使在面对大量订单不断涌进时也能无所畏惧。

顾客至上

品质优先

从物料到成品的进化,到底会经历哪些过程呢?让我们直播间见!

直播间将不定期发放福袋抽奖,红包、优惠券、叉车模型等应有尽有!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中粮(福安)机器人智造产业园”,此园区是深圳重点扶持的主题类高新产业园区,是国家级、市级高新企业的集散地。依托深圳的前海及大空港、国际会展中心等有利条件支持,唯创安全将会更好的服务客户,走向全球。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脱胎于”深圳唯创知音电子有限公司“,“唯创知音”成立于1999年,专注于语音、智能物联、车辆、厂区等场合的安全等领域的开拓。基于对厂区安全的关注,2003年,我司针对叉车安全研发了叉车超速报警器,并成功推向市场,这是国内首例。受到了宝洁、南玻、富士康等企业的高度认可,给我们树立了信心。

数十年如一日,经过我们长期对叉车、厂区安全类产品的耕耘,产品线已扩展延伸至叉车的限速、防撞、管理,厂区重点防护区的保护警示,天车的防撞预警,汽车的限速管理,倒车防撞,室内定位等多个场合。

为了让安全防护类产品更加健康的发展,在2016年,特成立”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并以“WTsafe、唯创安全“品牌来运营整个产品线,依托唯创知音强大的技术后盾,目前产品已经逐渐朝着智能仓库管理和集速度、重量、防撞等多项安全数据的云平台管理的方向迈进。

唯创安全,肩负专注于人、车、物的安全的使命,我们一直在前进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