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BM:NoColl内部物流叉车碰撞保护系统

2022-11-23 09:55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凭借NoColl碰撞保护系统,TBM高科控制系统公司希望让物流中的交通路线、路口和通道更加安全。在内部物流方面,有车辆和行人同时使用的交通路线、十字路口、闸门...

凭借NoColl碰撞保护系统,TBM高科控制系统公司希望让物流中的交通路线、路口和通道更加安全。

在内部物流方面,有车辆和行人同时使用的交通路线、十字路口、闸门和通道。因此,这些区域必须得到特别保护,以免发生事故。

通过NoColl碰撞保护系统,德国TBM公司为这些领域开发了一个解决方案。装备了NoColl Dome V2的叉车可以检测到先前定义的危险点、区域和地区,并在这些点上自动降低车辆的速度。

叉车上的NoColl Dome V2旁边的一个组件是NoColl Matrix传感器。它们被放置在危险点上,通过红外信号与车辆上的NoColl Dome进行通信。NoColl Dome接收信号并通过制动车辆做出反应。然后车辆以较低的速度驶过危险区域,直到它收到信号再次高速行驶。对于NoColl系统来说,与许多其他辅助系统相比,这导致了特别高的安全水平。

为了监测传感器和进行故障诊断,tbm公司提供了ELSA(增强型线路系统自动化),即适当的系统。多达20个传感器可以在这个智能线路控制中心进行连接、联网、监控和管理。

这通过VPN访问远程工作,例如,可以用来进行错误诊断或配置功能变化。

ELSA还控制着特殊的信号灯,可以用来显示仓库中的系统状态。这种信号传输是通过WLAN进行的。

关于德国TBM公司

1972年,现任合伙人Waldemar Marinitsch创立了德国TBM公司。这三个字母代表Marinitsch技术办公室,提供工业建筑的技术结构和解决方案。

1991年,TBM SECURA-TRANS W. Marinitsch GmbH成立,市场上第一台移动个人防护设备GM-107投放市场。

在2008年,该公司更名为现今的tbm hightech control GmbH,以将高科技公司的主张传达给外界。

公司理念

零伤亡愿景是和自TBM我们的终极目标开始。我们始终将工作重点放在客户的盈利能力和生产力上。对雇主责任保险协会和当局的认可证实了我们所做的一切。

顾客满意

我们最大的成功潜力是满意的客户,我们每天都能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说服他们。顾客的满意程度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员工参与

我们敬业,高素质的员工是我们最大的资产。它们是我们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来源。

质量和性能

无论是在客户服务还是我们的生产领域,我们独特而实践的质量管理体系都可以向您,客户保证我们的高质量工作。

TÜV拜仁公司会定期对此进行检查,作为生产设施检查的一部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