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根植中国10多年,百年品牌克拉克继续看好中国叉车市场

2022-11-22 09:53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1917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叉车以来,克拉克已走过了100多年的历程,始终坚持追求产品的品质、安全和环保(EHS),造就“CLARK”这个百年知名的品牌。1920年,...

自1917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叉车以来,克拉克已走过了100多年的历程,始终坚持追求产品的品质、安全和环保(EHS),造就“CLARK”这个百年知名的品牌。1920年,克拉克(CLARK)制定了现代叉车的制造标准,过去的100多年来,叉车行业的重要技术进步都离不开克拉克。克拉克向叉车行业开放了它的各项专利权,这些专利已被所有叉车制造商作为行业技术标准而免费采用。

基于100多年的叉车制造经验,以“CLARK”命名的叉车,代表着高动力、高可靠、高效率、高安全、高舒适、低费用的承诺。至今,克拉克(CLARK)叉车已经产销近200万辆,其中的100多万辆仍在世界各地运行。

克拉克根植中国已10多年了。

2005年7月,克拉克斥资在中国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购地建厂。

2007年2月,克拉克(中国)生产研发基地 - 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简称:CMHCN)在青岛正式成立,生产的叉车全部出口到世界各地。

2008年,克拉克(中国)生产基地二期扩建工程完工,产能大幅度提升,生产的叉车99%出口到美洲欧洲亚洲等市场。

2020年10月,克拉克(中国)销售服务公司 - 青岛克拉克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青岛正式成立,标志着克拉克正式启动中国叉车市场。

目前,青岛克拉克工厂是克拉克在中国的生产研发基地,也是克拉克在全球的五大生产基地之一,其它分别在美国德国韩国和越南。2021年,青岛克拉克工厂生产了3800台各种型号的叉车,大部份出口到世界各地,2022年的目标为4200台。

图: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工厂一角)

图: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车间一角)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CITA)的数据,2022年1-10月中国工业车辆全行业总销售量为889,238台,相比去年同期下跌4.44%。

但是,青岛克拉克负责人表示继续看好中国叉车市场,他告诉中叉网:中国经济韧性强、潜力足、搬运设备市场潜力巨大。随着中国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中国经济将重新驶上发展快车道,国内市场物料搬运设备需求也会重新释放。克拉克将调整策略积极开拓中国市场,同时,继续扩大青岛基地的研发团队和加强研发技术,未来会推出青岛本地研发的车型。

  最初于1903年作为汽车配件制造商开始起步的克拉克,于1917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叉车,这项发明为“配送”这一概念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1920年,克拉克制定了现代叉车的制造标准,在之后的90多年中,它在世界叉车行业中始终处于主要技术进步的前沿。克拉克向叉车行业开放了它的各项专利权,这些专利已被所有叉车制造商作为行业技术标准而免费采用。如今,克拉克已经制造了100多万台叉车,其中的70万台仍在世界各地运转。

  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简称:CMHCN)是克拉克集团五大生产基地之一。在2005年7月,成立于美丽的海滨城市 - 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07年2月正式投产,当年年产量达到1107台,生产的叉车全部出口到世界各地。另外,为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在2008年完成了二期厂房生产线的扩建工程。两条生产线年产量可达到10,000台以上,计划产量的80%以上用于出口到美洲、欧洲、亚洲等市场。2008年6月克拉克叉车靠其技术优势来打开中国国内市场,开始登上国内销售的舞台。克拉克通过建立全国的销售及售后体系,向市场提供先进的物流设备及专业化的售后服务。克拉克的历史就是叉车的历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