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代斗山工程机械与Goldoni Keestrack 签署 8,000 台发动机协议

2022-11-18 09:33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代 Genuine(现代重工集团旗下的子公司)的子公司现代斗山工程机械 (HDI) 与 Goldoni Keestrack 签署了一项协议,将从 11 月 9 日起在意大利博洛尼...

现代 Genuine(现代重工集团旗下的子公司)的子公司现代斗山工程机械 (HDI) 与 Goldoni Keestrack 签署了一项协议,将从 11 月 9 日起在意大利博洛尼亚举行的为期 5 天的 EIMA 2022 国际展览会上供应 8,000 台 G2 发动机。Goldoni Keestrack 是一家比利时农业机械制造商,专门生产四轮驱动和 Equal Wheels 等拖拉机。

EIMA是欧洲三大农机展之一,来自40个国家的480家参展企业参展,来自160个国家的300,000名参观者前来观赏。

Goldoni Keestrack 是一家成立于 1927 年的农业机械制造商,在四轮驱动和等轮等专业拖拉机方面显示出强大的实力。

Goldoni Keestrack之所以选择HDI的发动机进行量产,是因为其在高效率、质量和价格竞争力方面的综合优势,以及适合欧洲拖拉机的紧凑型设计,符合最新的国V排放标准。

HDI计划在EIMA展后全面进军欧洲小型拖拉机市场。

HDI 副总裁兼销售主管兼 PS Hyungtaek Lim 表示:“HDI 高效环保的 G2 发动机已广泛应用于欧洲的建筑设备和叉车,此次合同的签署将为我们进入欧洲农机市场搭建一座桥梁。之前没有参与。这将为扩大市场提供机会。我们还同意与 Goldoni 的控股公司 Keestrack 进行战略讨论,以提供用于筛分机的柴油发动机和全混合动力发动机以及用于电动拖拉机的电池组。”

Goldoni 的控股公司 Keestrack Group 是一家比利时专业破碎筛分制造商,在全球 4 个不同国家设有生产设施。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韩国现代重工在中国区的地区总部,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华已建立了近10家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工程机械、电气系统、自动化、工业成套及金融等行业。集团公司工程机械业务板块包括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和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创建的合资企业,拥有600多名优秀员工。公司生产及销售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现代重工全液压履带和轮式挖掘机,内燃叉车、双燃料叉车、电动叉车、牵引车、搬运车以及滑移式装载机等工程机械产品。主要部件全球采购,达到年产叉车 10,000台,挖掘机8,000台的生产能力。2017年,集团公司通过内部产业结构调整,成立由总公司直接管理的叉车事业本部,全面负责现代重工在华的叉车生产销售及出口业务。我公司秉承“创造性的睿智、积极的意志、强韧的推动力“的价值观,为客户带来令人振奋的物流装备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