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德时代针对叉车推出低压平台模块

2022-11-17 17:09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新能源创新技术领导者宁德时代将在2022年德国汉诺威国际交通运输展上展示其前沿技术和产品组合。宁德时代商业应用产品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系统,具有超长的电池...

全球新能源创新技术领导者宁德时代在2022年德国汉诺威国际交通运输展上展示其前沿技术和产品组合。

宁德时代商业应用产品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系统,具有超长的电池寿命和热稳定性,将在温度适应性方面表现突出,并采用最新的CTP(cell to pack)技术,显着提高电池的能量密度,从而提高电池的续航能力。车辆的有效载荷。依托创新电池技术,宁德时代此次亮相的产品组合涵盖客车、重卡、物流、船舶、工程机械等全场景商业应用,解决高能耗、长时间运行、恶劣环境等典型挑战。包括振动、灰尘、泥水和有时极端温度等在内的环境,从而促进交通运输的电气化。

针对叉车、高尔夫球车、机场设备等封闭环境下的低压应用,CATL推出了低压平台模块,可在-35°C至65°C的宽温度范围内工作C)。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公司,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