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客户案例|卓一智能叉车VNA人下行三向叉车远航北美,服务海外物流企业

2022-11-17 10:42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卓一智能叉车四台VNA人下行三向叉车远销北美某物流企业。PART-01 项 目 背 景 同国内物流企业面临的现状相同,该北美企业正处于物流提质转型的升级阶段...

近日,卓一智能叉车四台VNA人下行三向叉车远销北美某物流企业。

PART-01 项 目 背 景 

同国内物流企业面临的现状相同,该北美企业正处于物流提质转型的升级阶段。随着企业不断发展,仓储、配送中心需持续赋能,以适应规模化的分类存储和高效化配送服务,提高货物吞吐量和服务精确度,满足客户不断升级的需求。

PART-02 项 目 难 点 

物流要求时效性:

物流配送及时是体现物流服务能力的标准之一。物流快一分,消费者的体验就会高一分。该企业的物流现状难以匹配高标准的物流服务目标。

仓储空间待优化:

物流业务高度集中,需要大量的铺货、拣货空间,现有仓库的货架距离大,货架高度不足,货物存储量不足,难以支撑大流量订单的正常收发配送。

促销期间物流波动:

大促活动期间,物流业务需求量迅速扩增,短期人工成本高涨,企业运营成本居高不下,需要寻求突破。

PART-03 卓一智能叉车解决方案 

该客户以快递运输为核心业务,十分重视快递业务的科技化、智能化。卓一智能叉车为其提供了VNA人下行三向叉车。

01

选定高效的电磁导引技术,在巷道内最高通过时速可达5km/h。提升速度的同时,保障作业安全。

02

配备专利三向电动叉头,无需改变车身朝向,在巷道内即可完成叉车左右两侧货架的装卸作业,节约能耗、提升仓储堆垛效率,优化订单处理和交付能力。

03

加大货架高度,缩短货架间距离,将原先仓库平铺货品区域进行二次规划,加深货架,为客户提升了65%的仓储容积率。

04

VNA人下行三向车,采用大容量专用动力电池,续航长、放电性能佳,动力强劲,充电便捷,支持多班轮换作业,减少每个班次的人工数量,减轻人工负担,将企业效益最大化。

05

门架起升高度9.5m,考虑到货物规格、重量不一,最高负载配置达1.6T,以达到高处堆垛不失载的效果。

简单有序、高效的装卸、仓储、分拣才能为后续的配送过程提供助力。

卓一智能叉车紧紧围绕物流科技装备,充分发挥团队研发实力,不断提升售前售后服务能力。以窄巷道叉车技术、无人叉车技术为引领,着眼市场当下及潜在需求,优化货物出入库流程,积极打造集运输、装卸、仓储、分拣、配送、信息技术为一体的全方位物流解决方案。助推客户企业物流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吴中区胥江工业园,成立于2007年,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卓一和zowell分别为中文、英文商标,目前,卓一已荣获苏州市知名商标,苏州市名牌产品,公司2019年被评为苏州市瞪羚企业、苏州市出口名牌企业,卓一每年将销售收入的8%用于研发,公司获得专利授权共有500余个,其中发明专利34个,实用新型专利240余个,软件著作权3个,同时参与了1项国家标准、1项团体标准的修订制定工作,2019年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21年被授予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工业设计中心。

卓一是以“工业车辆”为主体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有VNA窄通道叉车、无人驾驶AGV叉车、电动搬运车、堆垛车、前移式叉车、牵引车及行业定制车等全系列产品,部分产品全面取代进口,广泛应用于航空、新能源、医药食品、电子电力、电商新零售、汽车零部件、烟草物流、冷链等行业,其中VNA窄通道叉车已经成为行业标杆。公司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产品通过CE认证,已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卓一叉车以差异化为核心,致力于在产品、技术、管理、品牌领域构建竞争优势,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搬运设备、仓储物流技术,凭借自主技术创新实力,从跟随欧美到与他们在国际市场同台竞技,卓一在不断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