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荷贝克成功中标中国石化2022年铅酸电池供应商框架

2022-11-11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荷贝克 来源:荷贝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荷贝克以供应商第一名入围《中国石化日常需求2022年铅酸蓄电池框架协议》,以高质量长寿命著称的德国荷贝克品牌再获肯定。荷贝克将持续依托95年制造电池历...

日前,荷贝克供应商第一名入围《中国石化日常需求2022年铅酸蓄电池框架协议》,以高质量长寿命著称的德国荷贝克品牌再获肯定。

荷贝克将持续依托95年制造电池历史及在固定电源领域不断创新的能力为中国石化相关项目保驾护航!

中国石化是中国1998年7月在原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基础上重组成立的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也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副部级中央企业。作为中国最大的成品油和石化产品供应商、第二大油气生产商,加油站总数位居世界第二。

石油化工是中国的支柱产业部门之一,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有重要作用。由于该行业自身特殊应用环境及高温、高压、易燃、易爆等危险特性,所有重要负载均须配置工业级铅酸蓄电池产品,保障持续不间断的电力供应,避免因突然断电而造成人员伤害、重大环境污染和巨大经济损失。

同时,随着当前全球产业升级、技术革新等不断深化,中国石化对电源系统提出了更严要求与更高标准。所以,在此次招标中,中国石化对供应商的生产制造资质、产品综合性能、售后服务能力等都设置了详细的评比细则。

对此,荷贝克后备电源团队,积极参与中国石化前期技术交流及配合相关调研等工作,最终凭借安全可靠、久经验证的长寿命高品质产品,再次成为2022年中国石化铅酸蓄电池框架协议首选供应商

荷贝克作为中国石化的长期供应商,目前已为上海石化、北京燕山石化、石家庄炼化、天津石化、茂名石化、广州石化、中安联合石化,中天合创、洛阳石化、齐鲁石化、安庆石化、海南炼化、扬子石化、SEI等数十家二级单位提供铅酸蓄电池产品,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此次荷贝克以供应商第一名入围《中国石化日常需求2022年铅酸蓄电池框架协议》,表明荷贝克在工业蓄电池设计生产和应用领域的实力得到石化行业高度认可。

未来,荷贝克也将继续集高效性与可靠性于一身,打造专业铅酸蓄电池的品牌形象,为中国石化行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提供超预期蓄电池产品及最佳的后备电源解决方案!

荷贝克德国公司(位于德国BRILON),作为一家专业的蓄电池生产公司,已经生产电池及相关配件达90年。在全球我们提供了数以千计的蓄电池种类和具有专利技术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在TUV认证机构认证下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根据德国工业标准DIN,采用先进的工艺进行生产,我们的产品能够达到领先标准。我们能够提供所有种类的铅酸蓄电池和VRLA(阀控式)铅酸蓄电池以及镍镉蓄电池、相应的充电设备和全部的UPS和逆变器设备。客户可以根据自身所需的附加值和投入水平选择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从单体电池到完整的能源供应均可实现。我们将随时为客户提供建议和服务,从客户的角度制定电力供应方案。我们将不断开发新产品,提升各种能力以满足未来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有许多重要的客户与我们保持的长期商务联系,譬如Mecedes Benz、西门子、林德、ABB 、Adtranz 、Hyster 并且我们仍然尽最大的努力扩大我们的世界范围内的大客户,尤其是在中国。此外,在我们的客户参考目录中,连云港核电站授予荷贝克整个项目的供货订单,包括UPS 、充电的设备、电池、变换器的备用电源等。

荷贝克品牌以优质的质量和服务著称,客户可以轻松获得广泛分布的来自全球21个子公司和销售办事处及服务站的服务。不论是谁,不管您在何处,荷贝克都将为您提供电能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