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直击|镭神智能为珠海航展带来了哪些先进方案

2022-11-10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激光雷达 来源:镭神智能激光雷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日,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在广东珠海开幕,吸引了无数家企业及专业人士前来参展,展示并交流了航空航天方面最新的技术成果。镭神智能的展位展出了应用于民用航空领...

昨日,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在广东珠海开幕,吸引了无数家企业及专业人士前来参展,展示并交流了航空航天方面最新的技术成果。

镭神智能的展位展出了应用于民用航空领域的激光雷达智慧机场全场景应用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驻足观看。

镭神智能激光雷达智慧机场全场景应用解决方案可全方位的应用于民用航空的各个场景,本次展会展出了以下方案:

民用航空应用解决方案:

民用直升机/无人机/飞行汽车的防撞系统、停机坪识别定位系统、降落着陆距离检系统;

机场安防系统解决方案:

机场跑道异物检测、机场边界安防系统、机场空域无人机探测系统、飞机防撞系统;

机场智慧交通系统解决方案:

机场车路协同路侧感知系统、飞机泊位引导系统、飞机降落着陆距离检测、飞机降落跑道对准检测、机场地面避障系统、登机廊桥、服务设备靠机防撞系统;

机场低速无人车应用解决方案:

无人行李拖车、人接驳车、迎宾服务机器人、无人巡逻车、无人清扫车

(请横屏观查看民用航空领域全场景应用图)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