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集团“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落幕,捷克夺冠!

2022-11-09 10:12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 17 届 StaplerCup将被载入国际叉车史册,成为最令人兴奋和变化多端的赛事之一。3000多名热情的观众在德国阿沙芬堡的f.a.n. frankenstolz竞技场体验了为期...

第 17 届 StaplerCup将被载入国际叉车史册,成为最令人兴奋和变化多端的赛事之一。

3000多名热情的观众在德国阿沙芬堡的f.a.n. frankenstolz竞技场体验了为期两天的活动,并在Culcha Candela(德国一支乐队)令人难忘的现场表演中落幕。

2022年10月29日,德国阿沙芬堡。 当本杰明-丹克尔(Benjamin Danker)在韦伯英雄坡道(Weber HeroRamp)的最后一圈中,用几乎四米高的塔架平衡了他的叉车,他的对手迈克尔-舒伯特(Michael Schubert)紧随其后,你可以听到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这就是几千名观众在拥挤的f.a.n. frankenstolz赛场上围观比赛时的神情。大家都知道:这里有两位最伟大的叉车运动员,他们正在书写StaplerCup的历史!最后,本杰明-丹克尔随着他奋力冲刺,在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他以3:18.818的成绩获得了德国叉车技能大赛个人冠军。

Benjamin Danker

在为期2天的StaplerCup上,赛事汇聚了诸多国际叉车界的精英,提供了激动人心的对决。当然,还有男女个人叉车司机参与。第17届StaplerCup 总共吸引了100多名选手参与。

活动的第一天以公司团队锦标赛开始。今年参赛者中不乏知名企业,从宝马到卡特彼勒,从大陆到伍尔特,他们都将目光投向目前由卫冕冠军Teamlog持有的奖杯。

一些大品牌,如FRoSTA和卡特彼勒,在预赛中出局,这标志着他们的竞争结束。除了卫冕冠军Teamlog外,宝马、Motherson、Würth和Grüner Systemtechnik也进入了半决赛。在那里,五场激动人心的正面对决决定了哪支队伍将成为决赛的两名选手。Grüner Systemtechnik和Teamlog成功地进入了决赛--这对组合对叉车迷来说并不陌生。当然,这两个公司的团队曾在2021年的决赛中相遇。

大规模的复赛于下午5:30开始。一个雄心勃勃的开局让Grüner Systemtechnik迅速领先于Teamlog。当Grüner首先驶入Weber HeroRamp时,他们非常专注,他们的胜利看起来是肯定的,然而这并不是事实。在将拣选机倒入停车位时,司机没有看到比赛中的一条边线,这导致Grüner Systemtechnik队被取消了资格。Teamlog现在握有所有的胜利牌,以冷静的头脑和稳定的手来应对Weber HeroRamp,并再次以自信的表现夺得了冠军。

Teamlog在2022年再次卫冕公司团队冠群!

2022年也见证了比赛在中断三年后的回归。在NationalCup(国家杯)中,10个国家为赢得国际竞技叉车驾驶中最令人羡慕的奖杯而竞争。德国队是九次以 "国际锦标赛 "为名的比赛的冠军,当然也在其中。

预赛中出现了很多戏剧性的场面。德国和法国为国家杯揭开了序幕,而就在比赛进行了几分钟后,就宣布德国队被取消了资格!大厅里的观众陷入了沉思。大厅里的观众都陷入了震惊之中。只有视频记录可以说明情况。经过简短的协商,裁判员决定,德国队的比赛必须重新进行,因为其中一个赛道元素没有被正确固定。在第二次比赛中,Markus Zenger、Melanie Holl和Eduard Kismann毫不费力地完成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单圈时间。

在半决赛中,更多激动人心的对决在等待着观众。爱沙尼亚对德国,荷兰对斯洛伐克,以及法国对意大利。最受欢迎的德国队在面对强大的爱沙尼亚队时,已经没有了动力。过去曾拥有 "国家杯冠军 "称号的意大利队也未能进入决赛。下午6点左右,斯洛伐克和荷兰队一字排开,之前在半决赛中进行了令人惊叹的正面较量。

3、2、1,开始。这两个国家再次进入战斗状态。两支队伍几乎同时驶入韦伯英雄坡道,仍然并肩作战。在穿越超大的跷跷板时,必须在卡车上保持平衡的高塔也没有给对手带来任何问题。直到最后的冲刺阶段,胜利才被确定下来,比赛一直持续到蜂鸣器响起,斯洛伐克也因此获得了他们第一个国家杯冠军。

斯洛伐克首次赢得NationCup (国家杯),在中断三年后,2022年也迎来了跨国比赛的回归。在NationalCup中,10个国家争夺国际叉车运动中最令人羡慕的奖杯。当然,已经九次赢得被称为 "国际锦标赛 "的比赛的德国队也在那里。在预赛中已经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国家杯由德国和法国揭幕,比赛开始后不久就传来了消息:德国被取消了资格。大厅里的震惊。现在只有视频证据可以提供清晰的信息。经过短暂的讨论,裁判员决定,由于一个错误的固定赛道元素,德国队的比赛必须重新进行。在第二次尝试中,Markus Zenger、Melanie Holl和Eduard Kismann创造了出色的单圈时间。观众们也期待着半决赛的精彩对决。爱沙尼亚对德国,荷兰对斯洛伐克,法国对意大利。在与强大的爱沙尼亚人的直接决斗中,即使是被看好的德国人也耗尽了力量。过去已经被称为 "国际冠军 "的意大利人也没能进入决赛。在那里,下午6点,斯洛伐克和荷兰对阵,他们已经在半决赛中进行了非常精彩的头对头比赛。3、2、1、Go:两国再次对决。几乎同时,这些队伍驶入了韦伯英雄坡道,仍然紧挨着。必须在超大的钢制跷跷板上保持平衡的塔,也为两个对手撑起了一片天。只有勇敢的最后冲刺,直到蜂鸣器,才决定了胜利。斯洛伐克因此获得了他们的第一个国家杯冠军!

花絮

Daniela Eilers和Benjamin Danker在德国叉车锦标赛上造成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决赛 。第二天,所有的比赛都是关于个人的:早上,f.a.n. frankenstolz竞技场上的数百名粉丝就加入了通过地区锦标赛获得StaplerCup决赛资格的23名男子和12名女子的行列。预赛再次显示了StaplerCup赛道的要求有多高,因为许多经验丰富的运动员已经在这里被淘汰。即使是一些胸有成竹、满怀期待的菜鸟,也不得不在险峻的钢铁颠簸、近四米高的胜利塔,当然还有韦伯英雄坡--一个超大的钢铁跷跷板面前认输。在参赛者人数大大减少的情况下,半决赛开始了。

在赛场,德国最好的六名女叉车司机经过激烈角逐进入决赛。Melanie Holl延续了她在预赛中的集中表现,以卫冕冠军的身份获得了一个决赛席位。过去已经多次登上领奖台的丹妮拉-艾勒斯,以同样的信心紧随其后。在慈善杯精彩的半决赛之后,有一个短暂的喘息机会。观众可以看到知名人士,如巴伐利亚州数字事务部长朱迪思-格拉赫、两届摔跤世界冠军Alexander Leipold和来自Culcha Candela的Don Cali用叉车为德国儿童保护协会堆放捐赠物。晚上7:30后不久,时间到了:Melanie Holl爬登上她的电动叉车,作为明显的热门人选,在2022年StaplerCup决赛中挑战Daniela Eilers。两位叉车英雄的奔跑开始得很有希望--在一半的赛程后,Holl的货叉稍稍领先。与初赛一样,她自信地驶向韦伯英雄坡道(Weber HeroRamp)。这时,事情发生了!她的脚步声响起。就在钢铁跷跷板的中间位置,胜利之塔开始摇晃并倒下了!"。这为Daniela Eilers扫清了道路,她用稳定的手将几乎四米高的塔放在跷跷板的末端,勇敢地挂上了倒档,以愤怒的方式跑到蜂鸣器前,为自己赢得了新的德国叉车驾驶冠军。由于戏剧性的女子决赛,大厅里已经充满了活力,然后能够见证两位决赛选手Michael Schubert和Benjamin Danker如何在男子决赛中最后一次攻克赛道。

在现场3000多名观众以及YouTube和Facebook上数百名热情的粉丝的欢呼声中,Schubert以微弱的领先优势掌握了钢蹦。紧随其后的是Danker,最后的比赛升级为一场头对头的决斗,几乎同时冲向韦伯英雄坡。两位决赛选手都潇洒地登上了 "钢蹦"。但后来Schubert太突然地停止了他的叉车,首先导致胜利之塔摇晃--然后坠落。Benjamin Danker在眼角余光中立即注意到了这一点,以必要的冷静驶离了韦伯英雄坡道,并以冲刺的方式确保了德国叉车驾驶冠军的称号。有了Daniela Eilers和Benjamin Danker,叉车世界可以为两个新的德国冠军而感到高兴

2022年StaplerCup在星期六晚上随着Culcha Candela乐队的表演结束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乐队在f.a.n. frankenstolz竞技场上用诸如 "Hamma "或 "Monsta "等众所周知的名曲和诸如 "Brave New World "等彻底的社会批判性作品让观众激动不已。经过大约90分钟的音乐会和两天充满亮点的StaplerCup球场内外的活动,2022年StaplerCup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和叉车英雄们一起落下帷幕。

凯傲集团是内部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主要业务包括工业叉车、仓储技术及相关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凯傲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对物流解决方案的设计、建设和完善,帮助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不断优化其物资流和信息流。凯傲集团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工业车辆制造商,也是仓储自动化领域里的领先供应商。

凯傲集团旗下品牌享誉世界,均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集团最新成员德马泰克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物流专家,其产品满足智能化供应链和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里的全面需求。林德和施蒂尔均服务于工业车辆高端市场,宝骊则致力于经济型市场。在地区性的工业车辆品牌当中,芬威克是法国最大的物料搬运产品供应商,而欧模-施蒂尔则为意大利市场中的领导者。欧模沃尔塔斯是印度市场领先的工业车辆供应商。

凯傲集团在全球已售工业车辆150余万台,已安装系统6000余套,客户遍布全球六大洲,规模不等,涵盖所有行业。集团拥有员工总计超过35000人,其中约10500名员工在德国。2019 财年,集团创造了88亿欧元的销售额。

凯傲价值观

凯傲价值观由集团来自不同国家各个运营单元的超过1000名员工和管理人员共同参与定义的。我们坚信,将价值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是使其得以实践的唯一道路。

诚信:做正确的事

协作:相互信任

勇气:勇于变革和创新

卓越:为客户创造非凡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