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蓄电池到底能撑多久?金潮宇科蓄电池来告诉你答案

2022-11-08 16:23 性质:转载 作者:金潮宇科 来源:金潮宇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正常情况下,全新蓄电池反复充电一般可使用2-5年,但如果超大负荷使用的话最低2年。正常作业,且维护得当的话,电池寿命可长达5年左右。蓄电池不仅质量要过硬...

在正常情况下,全新蓄电池反复充电一般可使用2-5年,但如果超大负荷使用的话最低2年。正常作业,且维护得当的话,电池寿命可长达5年左右。蓄电池不仅质量要过硬,日常使用保养也很关键。

近日,烟台金潮宇科蓄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潮宇科)接到客户的反馈,有两组电池,一组电池是2011年生产的,已经使用长达11年,另一组电池2014年生产,已经使用8年,现都已光荣退役。客户在使用过程中,特别注重蓄电池的维护保养,从照片中就能看出,箱体表面明亮并未有很大的使用痕迹及腐蚀痕迹,而且铭牌很新。可见客户平时注意蓄电池的使用以及保护。

客户在使用过程中严格按照金潮宇科使用维护说明书进行维护保养,客户不仅信任金潮宇科蓄电池的产品质量,同时也非常信任金潮宇科售后维护服务,对此对于金潮宇科来说也是一种莫大的激励。

金潮宇科蓄电池能使用寿命长达11年,离不开金潮宇科对于蓄电池生产质量的严格把控、质检的高质量要求。对此,金潮宇科领导不断强调“严把质量关,把产品品质放在首位”这一理念,不断提到对产品品质的高质量追求。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蓄电池使用寿命缩短的呢?第一:受充电程度的影响,电池过长充电,过放电,大电流放电,间歇式充电等会让极板的活性物质受到很大影响,正极合金会被严重腐蚀;第二,高温导致极板膨胀,活性物质脱落,造成电池提早报废。

在2022年,金潮宇科将继续秉持“仁爱团结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提高企业综合实力,追求高质量发展,用高品质和高体验服务为能源企业的技术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烟台金潮宇科蓄电池有限公司于2005年9月份注册成立,是韩国KODI-S株式会社携其近二十年积累的牵引电池先进技术,将其韩国工厂整体搬迁到中国烟台,由山东金潮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组建了合资公司。在此之前,KODI-S在韩国的工厂前身是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欧洲知名电池集团在韩国投入技术和资金建立的合资企业。

金潮宇科专注于高端牵引电池的生产、销售和服务,自2006年产品下线后,凭借优秀的产品性能,先后为韩国斗山、德国永恒力、美国科朗、美国海斯特、韩国现代、韩国克拉克、日本菱重等诸多国际知名叉车品牌在中国工厂的独家或主要牵引电池配套商,并与香港伟轮、中国柳工、泰顿中国及其他电池使用商成为紧密的合作伙伴。

2013年,为适应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金潮宇科引进了新的大股东山东鑫旭集团共同投资进行工厂的搬迁扩产。新工厂总规划10万平方米,设计产能为150万KVAH,一期以牵引用铅酸蓄电池为主,后期产品线将延伸至胶体密封电池,广泛应用于工业动力、储能等行业领域。

传承于多年来优秀稳定的产品性能,金潮宇科将持续改进,不断创新,为更多的客户提供绿色、清洁、环保的能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