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旗下Ameise®亚迈狮推出 PSE 1.2 堆垛车

2022-11-07 10:38 性质:转载 作者: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永恒力PSE 1.2堆垛车配备了锂离子电池,提供1200公斤的负载能力。永恒力PSE 1.2堆垛车有三种堆放方式可供选择,以满足所有需求:单门架、双门架和带初始提升的...

永恒力PSE 1.2堆垛车配备了锂离子电池,提供1200公斤的负载能力。

永恒力PSE 1.2堆垛车有三种堆放方式可供选择,以满足所有需求:单门架、双门架和带初始提升的双门架,可在不平坦的地板或坡道上提供最大的舒适度。

AMEISE家族的新成员在能源效率、生产力、人机工程学和安全方面优于其前辈(PSE 1.0)。

永恒力PROFISHOP是著名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电子商务网站,正在向市场推出一款新的叉车。新的PSE 1.2型号加入了永恒力PROFISHOP品牌旗下的产品组合,以取代其前身PSE 1.0堆高机。新的PSE 1.2配备了锂离子电池,并承诺负载能力可达1200公斤,比以前的型号多20%。

PSE 1.2提供三种门架选择:单门架、伸缩式双升降门架和带初始升降的双门架,由于增加了离地间隙,非常适合不平整的地面和坡道。所有这些都有一个纤细的轮廓,以获得更好的可见度。PSE 1.2型堆垛机有三种门架形式,堆垛高度达到3.60米,可以充分利用仓库空间,灵活地适应客户不同的堆垛和卸垛需求。

AMEISE家族的新成员有非凡的表现,改进型PSE 1.0版本的具备:能源效率、生产力、人体工程学和安全性。免维护、无钴的锂离子电池使客户能够从无记忆效应的中间和快速充电中受益,内置充电器提供了额外的灵活性。此外,PSE 1.2堆垛机不仅提供了更高的行进速度,以便在运输过程中不浪费一秒钟,而且还提供了新的龟式驱动,以便在尽可能小的空间内舒适和敏捷地工作。弯道时的安全由CurveCONTROL系统保证,该系统在转弯时自动降低驾驶速度。

新型PSE 1.2堆高车的上市,加入了超过12,000种产品的在线目录,涵盖了永恒力PROFISHOP客户在仓库、办公室和企业的所有设备需求。它通过将永恒力的尖端和创新技术引入电子商务来实现这一目标。

永恒力合作伙伴销售渠道和 PROFISHOP 负责人 Bernat Andreu 总结说:

"AMEISE品牌和永恒力集团继续专注于锂离子技术。PSE 1.2的推出使我们能够加强AMEISE系列的堆垛机,专注于改善能源效率和提高生产力等方面,这些是专业客户购买决策的关键。"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