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全向叉车为新能源行业提供长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2022-10-31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MA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解决各种复杂、困难场景下的物料搬运难题,此次针对客户长条形物料、多重生产流程、复杂场景下的搬运,MiMA为客户提供了零回转半...

MiMA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解决各种复杂、困难场景下的物料搬运难题,此次针对客户长条形物料、多重生产流程、复杂场景下的搬运,MiMA为客户提供了零回转半径,可实现全方位任意移动的MQC35全向叉车。该款叉车的使用大幅度提高了客户生产的工作效率,提升了仓库的空间利用率和库容率,为客户降低成本的同时带来了巨大效益。

01


客户简介

客户公司是一家从事光伏设备制造、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销售等业务的公司,总投资超10亿元。企业的经营范围为: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销售,金属结构制造、销售等。公司作为光伏铝型材生产基地,年产能高达8万吨,是盐城重点引进的大型铝型材深加工企业。

02

项目背景

1、生产原料铝棒长度7米,采用传统叉车搬运会受限于叉车行驶模式,转弯及垂直堆垛时需要更大的运转空间,空间利用率低下

2、传统叉车搬运铝棒时需抬升货物扩大驾驶视野,货物堆垛高度受限

3、生产流程涉及室外转运,需多台车辆协同作业,工作效率低下

4、室外搬运工况较差,路面坑洼不平,搬运时货物易掉落

5、车间门槛高度5cm,叉车重载时易被卡住,货物通过易颠簸掉落;

6、生产作业繁忙,现场工作人员较多,传统叉车搬运生产原料易被遮挡视线,存在人员安全隐患。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