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机器人助力跨国制药和食品公司高效拣选

2022-10-28 09:59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akire是西班牙一家通过使用Hikrobot公司(海康机器人)的智能机器人实施货物到人系统来提高订单拣选效率的公司,该公司在西班牙和拉美的合作伙伴超过3年,在202...

Nakire是西班牙一家通过使用Hikrobot公司海康机器人)的智能机器人实施货物到人系统来提高订单拣选效率的公司,该公司在西班牙和拉美的合作伙伴超过3年,在2022年,Nakire为西班牙和拉美的制药和食品行业的跨国公司实施了30多个机器人。

今年,Nakire进行的最相关的项目之一是为德国B.Braun集团的西班牙子公司进行的项目,该集团是医疗保健领域解决方案的国际供应商。该项目包括一个1000平方米的空间的自动化,在那里实施了一个自动的货物到人订单拣选系统,用于装箱。该系统配备了18台AMR拣选机器人,1台AMR堆垛机机器人,4个拣选站和300个托盘架。所有这些使得每天有超过1500个SKU、1000个订单和30,000个箱子被自动拣选。

2022年的另一个项目是为拉丁美洲零售业的基准公司设计的分拣系统,该系统是为高周转参考而设计的。这是一个箱式拣选系统,有300个托盘架,通过12个机器人和4个拣选站,每天可以准备800个订单、1500条生产线和90000个单位。

为了向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Nakire还提供热线支持和对运行中的装置进行现场维护。

业绩

在Nakire进行的第一次安装中,自2021年6月开始运行,所有的预期都被超越了,在拣选效率方面获得了极大的改善,实现了100%的生产率提高,错误减少60%,以及库存减少30%。这是一个拥有40个移动货架、1,000个位置和500个参照物的单元拣选系统,只需2个AMR机器人和1个拣选站,就能在8小时内准备好500个订单。

关于2022年的经济数字,该公司表示:"我们今年的营业额将达到100万欧元,明年的营业额有望翻番。我们正在处理一个坚定和可持续的增长计划,以便能够保持我们目前提供的高质量、灵活和近距离的专业化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