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ogniteam 和 634AI 合作打造更智能、更安全、更高效的工业空间移动性

2022-10-28 09:58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ogniteam 的 Nimbus 和 634AI 的 MAESTRO 正在联手减少运营费用并提高仓库机器人的安全性。机器人拖放操作系统Nimbus的开发商Cogniteam与MAESTRO的开发...

Cogniteam 的 Nimbus 和 634AI 的 MAESTRO 正在联手减少运营费用并提高仓库机器人的安全性。

机器人拖放操作系统Nimbus的开发商Cogniteam与MAESTRO的开发商634AI合作,后者是一个专有的AI驱动的中央控制塔,能够实现有效和协调的室内操作。这将有助于634AI将成熟的机器人软件纳入其独特的基于货叉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开发。

Nimbus的创建是为了通过为开发、部署、管理和无缝云连接提供一个成熟的回声系统来加快机器人的创业。与634AI对未来机器人技术的愿景及其MAESTRO平台的自然契合,该平台旨在为最普通的工业空间赋予超级力量。它的语义分析,从地板的全景中产生,使客户能够对任何移动的东西进行完全协调的操作--通过统一和灵活的模块系统,对人驾驶的车辆进行实时安全警报,或对通用自主移动机器人平台的车队进行导航,具有更大的安全性。

随着许多其他行业已经将机器人技术纳入他们的部门,634AI相信,仓库操作可以通过欢迎自主机器来提高他们的安全。将这两种技术结合起来将有助于加快向市场推出634AI独特的AMR。Cogniteam公司参与了以色列政府的人机互动(HRI)联盟,这意味着Nimbus将使机器人在潜在危险的人机环境中工作时更好地理解和预测人类行为。

从零开始开发机器人,包括构思、开发、硬件测试、软件测试以及最后的部署,意味着一个新的机器人系统将在大约6年内进入市场。Cogniteam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Yehuda Elmaliach博士说:"我们创建了Nimbus,通过为开发、部署、管理和无缝云连接提供一个成熟的生态系统,帮助加快新的机器人企业的步伐。“

在仓库机械中,叉车是最常见的设备,仅在整个美国就有85万台。叉车需要熟练的操作人员,并接受广泛的正确使用培训。由于劳动力短缺和各种操作原因,当今50%的叉车使用效率低下。其中超过11%的叉车涉及事故,使叉车事故成为OSHA臭名昭著的十大最常引用的标准之一。

634AI的首席执行官Oren Levy说:"对于那些正在将技术整合到其设施中的人来说,这往往是一种低效的拼凑,使操作和工人安全处于危险之中。我们的目标之一是让机器人完成繁重的工作,无论是从工人安全还是从运营效率的角度。Cogniteam的Nimbus让我们专注于我们的知识产权,使我们不必开发整个机器人和车队的基础设施,而这些基础设施的开发可能需要数年时间。"

关于Cogniteam公司

Cogniteam为机器人开发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有十多年了,与蓝筹公司合作开发地图、导航和自主决策。他们现在将其独特的算法套件打包成Nimbus的单一产品,为开发者带来了一个基于云的机器人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而且易于使用。

关于634AI

634AI的成立是为了使企业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具有更大的弹性和业务连续性。我们的使命是简化工业移动性,允许更安全、更智能的操作--为每个人、每个地方。该公司开发了MAESTRO,一个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驱动的控制塔,简化了对工业楼层任何移动设备的管理。

MAESTRO为最普通的工业空间提供了超能力。它的语义分析产生于地面的全景,使客户能够完全协调任何移动的操作--无论是货物和设备的跟踪和移动,人为驾驶车辆的实时安全警报,还是导航通用自主移动机器人平台的车队,都通过一个统一和灵活的模块化系统,以合理的价格获得更大的安全。

634AI的使命是使工业移动更加安全和智能--从工业楼层到机场航站楼、仓库楼层或医院楼层,甚至更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