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包括仓储物流等多个行业正在从机器人中获得丰厚回报

2022-10-28 09:5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机器人技术无疑推动了制造业的发展,但其他行业也从机器人中获得了大量帮助。工业机器人正在接管这个地球上的多个领域,它们在工作场所变得越来越普遍。根据国际...

机器人技术无疑推动了制造业的发展,但其他行业也从机器人中获得了大量帮助。

工业机器人正在接管这个地球上的多个领域,它们在工作场所变得越来越普遍。根据国际机器人联合会的一份报告,近年来工厂中的机器人数量几乎翻了一番。《2021 年世界机器人报告》显示,2015 年至 2020 年间,全球每万名员工拥有的机器人数量从 66 个增加到 126 个。那么,哪些行业正在获得回报?

制造和仓储业

近年来,制造业的性质发生了显着变化,主要是由于 COVID-19。北美公司在 2022 年第一季度购买了 11,595 台机器人。这一创纪录的高点达到了惊人的 6.46 亿美元。

机器人技术对该行业有很多好处,从提高精度到减少包装时间。北美最大的连锁超市克罗格在其价值 5500 万美元的仓库中使用机器人。这些机器人有助于高效地包装各种杂货,例如谷物和蔬菜。

虽然一些机器人解决方案是固定的,例如生产线上的机械臂,但许多其他机器人解决方案是用于运输货物和组件的不受束缚的小型车辆。其中包括 AGV自动导引车)和 AMR(自主移动机器人)。它们有多种形式,包括托盘穿梭车、移动平台、推车和叉车。在大型、繁忙的物流操作中,机器人可以降低劳动力成本,24/7 全天候运行,并将拣货准确率提高到 100%。没有人为错误,因为它们是计算机控制的。

医疗保健和医疗业

机器人技术的创新在医疗保健中有许多用途,最终改善了患者接受的服务。当护士人手不足或忙于工作时,辅助机器人可以在医院周围运送货物,例如改变生活的药物。这些机器人还可以使用 UV-C 照明对医院房间和其他区域进行消毒。

科学家们也在努力创造微型机器人——预计这种机器人只有一个人类细胞那么小。这些可能能够穿过患者的身体并帮助修复人体。它们还可能取代对某些处方药的需求。因此,微型机器人可以彻底改变全球医疗保健的提供方式。

电池制造业

电池制造业也受益于机器人技术的使用。制造电池组内使用的电池的公司将机器人技术纳入其业务运营。这用于产品和材料的制造和过程中运输。

精心设计、坚固耐用的锂离子电池组为这些应用提供了足够的能量来长时间运行。同样的技术意味着机器人可以非常快速地充电并在最短的停机时间内重新部署。没有电池,物流机器人是不可能的,因为仓库需要是零排放的环境。同样,农业机器人可以部署在现场,由太阳能电池板装置支持,这意味着不需要电网连接来进行过渡。

农业机器人使农场和农民能够降低可重复活动的开销,例如播种、除草、采摘和喂养。它还使用人工智能结合摄像头监控作物的生长和发育,准确确定作物何时可以收获,甚至在最佳时机收获单个植物。

学校和教育业

机器人技术在教育系统中也非常有益。从小学到高等教育,教师和学习专业人士可以使用机器人技术在课堂上帮助学生。目前有一种机器人,旨在与儿童交流并提出逻辑问题。

这不仅对学生有益,而且这些机器人将在班级规模不断扩大的情况下为教师提供帮助。机器人在教育领域的未来是光明的。根据英国教育专家安东尼·谢尔顿的说法,机器人将取代教师成为主要的教育领导者。教师将来可以成为助手。

机器人技术的用途似乎没有限制。科学家们将继续创新和创造超越我们最疯狂梦想的新技术,证明对推进您工作的领域至关重要。如果这些是今天的机器,我们只能想象明天为我们准备的东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