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鲲鹏之力,涌动华东丨徐工叉车高端峰会首战告捷!

2022-10-28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蕴势创新,解码重磅产品笃定高端,共话行业未来10月25日徐工叉车高端峰会·苏州站圆满落幕本次峰会以“鲲鹏之力,涌动华东”为主题,汇聚上百位权威媒体、合作伙...

蕴势创新,解码重磅产品

笃定高端,共话行业未来10月25日徐工叉车高端峰会·苏州圆满落幕

本次峰会以“鲲鹏之力,涌动华东”为主题,汇聚上百位权威媒体、合作伙伴,共话物料搬运行业发展!徐工叉车希望通过此次峰会,与合作伙伴和行业专家分享、探讨、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与此同时,徐工全新一代新能源电动平衡重叉车--鲲鹏系列新品发布会同步举行,展示了徐工叉车全面进军高端市场的决心。此次鲲鹏系列共推出单双驱两个版本,全产品系列、全工况覆盖,为客户提供多项选择。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针对不同车型,通过产品拆解展示、专业讲解等环节,为现场嘉宾深度剖析鲲鹏系列的突出优势,生动诠释了鲲鹏高端的产品内涵。

以鲲之势,以鹏之姿,徐工鲲鹏系列叉车,无论是在造型外观,还是产品性能上都给予到场客户惊喜感!20km/h的行驶速度,20%的爬坡度,440mm/s的满载举升速度,亮眼的数据让鲲鹏成为全场焦点。

现场嘉宾踊跃体验,试乘试驾,切身感受鲲鹏强大的性能、优越的操控感以及结构材料安全等产品优势,体验鲲鹏之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