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SARO和Elm Electrical 联手展示拣选协作机器人

2022-10-24 09:57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旧金山-2022年10月20日,人工智能驱动的电子商务机器人技术的全球领导者OSARO®将与自动化集成商Elm Electrical合作,在10月23日至26日在芝加哥举行的国际包装展(展位号:N6324)上展示协作...

美国旧金山-2022年10月20日,人工智能驱动的电子商务机器人技术的全球领导者OSARO®将与自动化集成商Elm Electrical合作,在10月23日至26日在芝加哥举行的国际包装展(展位号:N6324)上展示协作机器人如何在人类身边进行拣件。

CRX-10iA/L FANUC机器人将在包装机械制造商协会(PMMI)主办的贸易展上向参观者发放薄荷糖和名片,作为演示的一部分。

机器人,或称协作机器人,通常比工业机器人小,可以在没有安全围栏的情况下与人一起操作,这可以降低安装成本,减少它们在工厂或仓库地板上的足迹。通常情况下,它们执行简单的取放任务,并协助进行焊接等精密操作。

OSARO的先进视觉软件使机器人能够看到、感知、抓取和执行以前只有人类在电子商务执行中才能完成的任务。它使大型机器人、以及协同机器人,能够即时管理包装材料的变化,并可靠地处理广泛的物品形状和SKU,以进行拣选、配套和包装。与客户合作进行具体部署的集成商和经销商可以使用OSARO视觉软件。

OSARO首席执行官Derik Pridmore说:"像这样与榆树电器和值得信赖的机器人制造商发那科美国公司的合作表明,机器人技术如何能够提高人类的工作经验。通过合作,我们可以在劳动力持续短缺的时代,为有高需求的客户简化复杂自动化的执行。"

Elm Electrical高级副总裁Michael Holmberg说:"我们相信,OSARO卓越的视觉软件和FANUC可靠的协作机器人,再加上我们的集成和安装专长,为我们的客户在规划工厂自动化时提供了另一种选择和更大的灵活性。像这样的演示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更清楚地设想新形式的自动化潜力。"

关于OSARO

OSARO为面临高SKU库存、复杂包装和易碎物品等主要挑战的电子商务提供同类最佳的机器人拣选解决方案。在快速发展的物流技术领域,OSARO提供更智能的自动化、低风险的商业计划,以及从概念探索到现场安装的标志性Hypercare支持。OSARO的智能机器人实现了货物到机器人(G2R)的使用案例,在自动化仓库地面上,最大的收益还没有实现。其机器学习视觉和控制软件为其所有产品提供了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