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学分析|你的叉车该换了吗?看到最后我有了新选择

2022-10-21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认清叉车更换需求一般来说,叉车是否需要更新,通常是基于以下几方面的考虑:1、维修成本。叉车的故障率较高,影响生产作业,且维修成本较高,花费接近设备残值...

认清叉车更换需求

一般来说,叉车是否需要更新,通常是基于以下几方面的考虑:

1、维修成本。叉车的故障率较高,影响生产作业,且维修成本较高,花费接近设备残值;

2、工况变化。如货物尺寸与重量、货架类型与高度、物流效率要求等发生了变化,现有叉车无法满足;

3、功能。若叉车设备过于老旧,无法满足当前企业生产管理需要的功能要求;

4、无法满足质监部门要求。如排放标准提高,需要获得合法的使用证照;

5、有过重大故障。继续使用存在安全隐患。

按需合理更换叉车

叉车的选择必须从作业特性、现场工况的角度综合考量,从而实现构筑更高效、更经济、更贴切于实际物流作业需求的物料搬运体系以及仓储最优化(高效率、低成本)的目标。

租赁:为叉车更换提供更多选择

叉车租赁在发达国家是一种非常成熟的商业模式,通过定期支付租金来使用叉车,可以锁定经营成本,解决了企业由于产品变化造成叉车与货物不匹配的风险,淡旺季叉车使用量不均衡等问题,让企业轻装上阵,更好的聚焦核心业务。

佛朗斯与国内外各大厂家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租赁叉车的品牌和品种上能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遍布全国的连锁网点,可满足客户统一租赁、分散使用的需求,也可根据客户的淡旺季需求提供时间灵活的租赁服务。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在全国47个城市设有近百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近5万台场内物流设备。公司是一家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如场内物流设备租赁服务、维护维修服务、整机及配件销售服务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场内物流设备服务。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卓越的服务品质,公司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逐步发展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在十多年时间里,公司实现了快速的业务增长和资本积累。最终,于2023年11月10日,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

佛朗斯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客户通过租赁服务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