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物料搬运发布升级版三轮锂电平衡重叉车

2022-10-18 10:14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丰田物料搬运(TMH),北美领先的叉车和仓储解决方案制造商,推出了丰田三轮电动叉车的更新版本。此次更新为该领域最畅销的叉车增加了新的功能和技术。这些更新...

丰田物料搬运(TMH),北美领先的叉车和仓储解决方案制造商,推出了丰田三轮电动叉车的更新版本。此次更新为该领域最畅销的叉车增加了新的功能和技术。这些更新提高了创新和多功能性的标准,有30多项进步,包括改进人机工程学、操作员辅助功能,以及机载编程和诊断功能。

"目前的丰田三轮叉车已经是一款非常棒的叉车,加上新的功能和选项,我们相信它可以解决我们客户不断发展的问题,并继续成为各种仓储应用的首选叉车。"运营、工程和战略规划高级副总裁Tony Miller说:"对三轮电动叉车的改进将使操作人员在车辆的使用寿命内以更低的拥有成本提高生产力"。

平滑、反应灵敏的控制是改进的人体工程学的一部分,使操作叉车更容易。4.3英寸的高分辨率显示屏使操作员能够以高度可读的格式访问控制和信息。优质的全悬挂座椅更宽,没有臀部束缚,重量可调,使操作员更舒适。EZ指尖控制选项允许用一个手指或拇指操作每个功能,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不必要的动作。操作员会很欣赏带喇叭的可选后部辅助手柄,它使倒车行驶更加舒适,并为频繁的倒车动作提供了方便。

100%的机载编程和诊断允许针对具体应用的微调和更快的服务,以实现可靠、提高生产力的性能。其他可靠性和操作方面的改进包括湿式盘式制动器,该制动器可以密封碎片并保持制动器的冷却。自动驻车制动器在卡车关闭或操作员离开座位时自动应用。它通过快速按动按钮来关闭,加强了操作员的控制。

自动门架控制(AMC)自动响应以加强负载的稳定性,门架缓冲功能减少了门架的磨损。基本功能包括3000-4000磅的容量,交流驱动电机和行业领先的行走时间。

能源效率的改进使单次充电的运行时间延长40%。坡度感应自动电源模式可在上坡时自动切换电源模式以保持速度。可选的丰田锂离子电池将维护成本和停机时间降至最低,以提高生产力。

更新后的丰田三轮电动叉车提供了可选的SEnS+行人检测技术功能--这是丰田辅助技术组合的一部分,它能被动或主动地帮助客户提高操作性、生产力和情景意识。

关于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是由丰田自动织机2003年投资成立。是中国丰田产业车辆的总经销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丰田叉车已经在中国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运营系统,包括叉车组装厂,销售和服务中心。丰田叉车已经拥有了TOYOTA,BT,RAYMOND三个品牌,遍布全球的生产基地,101家总代理商,800余家经销商和超过2000家的销售网点。集团2002年的叉车销售量达到190000台,2003年达到203000台,占世界叉车市场份额的26%,一跃而坐上了全球叉车销售的头把交椅,至今已经连续17年世界第一。

丰田自动织机(TICO)简介:

TICO是丰田集团的起源公司,成立于1926年,以生产自动织布机开始。产品涉及织布机领域,产业车辆领域,汽车领域,压缩机领域,发动机领域,半导体领域,液晶显示领域和加工中心领域等各行各业。其中,丰田叉车,喷气式织机和压缩机的市场占有率世界第一。丰田集团由丰田自动织机、丰田汽车、丰田通商等13个公司组成。公司的丰田物料搬运事业部全面负责丰田公司产业车辆与物流系统的生产与销售,在日本丰田L&F的标识,在各类产业的物流链中大放异彩。

丰田集团瑞典BT叉车公司简介:

瑞典BT公司是欧洲著名的叉车制造商。尤其以生产电动仓储叉车闻名于世界,在被日本丰田叉车公司收购之前是全球电动仓储叉车行业的领导者,在性能、安全性等方面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

我们的品牌

2000年丰田产业车辆集团通过收购瑞典BT公司,完成了对其产品线的重组,自此作为世界占有率第一的产业车辆集团, 丰田叉车拥有Toyota、BT、Raymond三大顶尖品牌,为全世界产业车辆用户提供ClassⅠ~ClassⅥ的全系列叉车产品。 2007年随着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正式销售BT产品,丰田叉车将其旗下的三大品牌全部带到了中国, 铸就一个渠道三个品牌(Toyota、BT、Raymond)的One Stop Shopping 一站式服务,以满足中国客户的全方位物流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