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动属具公司党委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5:07 性质:转载 作者: 联动属具公司 来源: 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踔厉奋发踏征程,凝心聚力向未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0月16日上午,联动属具公司党委组织44名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

踔厉奋发踏征程,凝心聚力向未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0月16日上午,联动属具公司党委组织44名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会议开始,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体党员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让我们深感振奋、备受鼓舞。报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宏伟蓝图。

联动属具公司作为新时代的国有企业,要始终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实干兴邦,产业报国,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世界五强,百年合力”的合力梦不断贡献力量。

收看二十大直播盛况

全体肃立

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是省属国有大型企业——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占地面积95亩。是集工程机械属具及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规模化、专业化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造纸、仓储、港口、化工、建筑、冶炼等行业,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搬运的高效智搬运设备。

目前产品型谱已达2150多种,关键零部件实现自主开发、制造,众多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得国家专利,积极参与并主导制定工程机械属具行业标准。公司先后被评定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6年3月17日,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 。 “LDSJ”牌叉车属具荣获2016年度安徽名牌产品、安徽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

公司将坚守新发展理念要求,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升级换代步伐,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联动属具朝着工程机械属具行业一流企业的目标迈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