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物料搬运:改用氢燃料电池时要考虑的 5 个因素

2022-10-17 10:23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氢燃料电池叉车正在蓬勃发展。氢气是一种清洁、高产、高效和二氧化碳中性的能源解决方案(只要使用绿色氢气),这对多站和重载作业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由于这不是像铅酸电池那样的标准化程序,实...

氢燃料电池叉车正在蓬勃发展。氢气是一种清洁、高产、高效和二氧化碳中性的能源解决方案(只要使用绿色氢气),这对多站和重载作业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

由于这不是像铅酸电池那样的标准化程序,实施过程将始终是个性化的,并以能源战略为中心进行。燃料电池技术涉及一种新的思维方式。

由于燃料电池仅处于其创新周期的开始阶段,这是早期采用者和创新领导者的理想过渡时期。如果氢气代表着巨大的潜力,那么在开始转型之前,有一些因素需要考虑!

请注意,你还需要遵守当地适用的法律和法规。关于氢燃料电池的立法或准则因国家而异,甚至因地区而异。从了解它开始吧。

发现需要考虑的5个因素

(1)氢燃料电池的运行优势是什么?

在时间、可用空间和资金方面是否有改进的余地?你的公司是否需要更多的灵活性?你的物流过程能得到改善吗?你想用电取代柴油或天然气吗?你是否希望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我们相信,你已经询问了氢燃料电池的优势。灵活,燃料电池更容易使用,是比铅酸电池和锂离子电池更有效的管理峰值消费的解决方案。它不需要额外的电池,因为你可以在短短两三分钟内为你的小车充分加油。油箱中0.5至1公斤的氢气量足以连续为小车提供8小时的燃料。

(2)你是否已经确定了你的关键日常业务?

你的车队有多大?你有多少个轮换小组或工作时间?你目前使用什么能源?你的叉车操作员的培训水平是什么?你的车队的手推车越多,轮换的次数越多,你的投资回报就会越快。燃料电池可以成为某些类型操作的主要资产,例如:

●使用起重能力为1.5至5吨的前端叉车的能源密集型应用

●在电力充电站遇到困难的应用

●集体物流服务供应商,其中生产力是关键词

如果你想提高搬运作业的耐用性、生产力和效率,强烈推荐使用燃料电池。它允许简单和快速的加油,并在整个使用寿命内保持其最大功率。

它是一个无与伦比的简单的能源来源。它将为您的员工节省时间,因为氢气手推车几乎不需要维护,而且更容易加油,只需几分钟。

(3)它符合你的企业文化吗?

你是一个创新的公司吗?你喜欢新奇的事物,并一直在寻求改进?你喜欢与其他公司合作吗?你们的生态足迹是什么,你们的可持续性目标是什么?可再生能源对你来说重要吗?

鉴于这种能源载体作为燃料来源的相对新性质,氢气是对未来的投资。重要的是,这种投资要与你们公司的文化和形象相匹配。

(4)它是否符合贵公司自己的价值观?

你是否产生自己的可再生能源(太阳能、风能等)?你的活动与氢气有任何关系吗?你是在创造一个新的活动还是在修改现有的活动?你是否习惯于大型投资项目?贵公司的卫生需求是什么?

鉴于布局要求,从头开始组装氢气装置比较容易。这使你可以对你的装置进行相应的调整。显然,只要有一些额外的投资,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根据燃料电池来修改你现有的设施。请记住,改用氢燃料电池是一项巨大的投资,但越来越多的国家正在接受这一事业,并对投资成本进行补贴。

目前,机场和海洋运输业面临着减少环境足迹的强大压力,使氢气成为理想的选择,因为如果使用绿色氢气,其排放水平为零。

氢气也是一种特别清洁和安静的燃料,在一些操作中是必须的。它可以从广泛的物质(包括水)中提取,并在我们的星球上大量存在。当使用由燃料电池驱动的发动机时,排出的唯一产品是水和热量。

(5)我们可以在场地上设置一个加氢站吗?

当考虑这样一个项目的可行性时,你需要问自己的第一个问题是:获得许可证的可能性有多大?颁发安装氢气站的许可证的条件因国家和地区而异。

例如,在荷兰,设施越靠近 "住宅 "或 "绿色 "区域,你获得许可的可能性就越小。当然,没有许可证就没有氢气站。另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是:你是否能够遵守你的国家或使用地区规定的加气条件和准则?你将需要作出某些安排,以确保你的氢气车能够安全加油。

同样,这些条件因国家和地区而异;例如,在许多欧洲国家,这意味着在氢气充电站周围有20米的周界。因此,在你的建筑物附近安装一个氢气充电站将导致法律问题。

因此,在投资氢气等能源之前,请检查当地生效的准则。不过,在外面加油时,你可以在充电站周围竖起一堵墙,以减少周边的影响。另一方面,如果你选择在室内加油,你将不得不为你的建筑物配备天然气管道。

当然,你的燃料电池项目的可行性也取决于氢气的可用性。你的国家是氢气的主要生产国吗?燃料电池可以解决你的需求;否则,你可能会发现很难供应你的车队。

准备好进行下一步了吗?

我们的能源专家将很乐意指导你完成这一过程。如果你正在考虑选择燃料电池或有任何相关问题,请不要犹豫,与我们联系。我们的能源专家将安排一次预约,为您提供更多信息,并更仔细地研究您的组织。

之后,他们将根据你的具体需求、你的设施布局、你的目标、你的运作模式等进行商业案例的研究。当地的程序可能因国家和地区的不同而不同,当地的法律法规和授予的补助也可能不同。

燃料电池是一项长期投资。今天,你可以把你的公司定位为一个现代的、环保的旗舰和可持续创新的领导者。

然而,请记住,氢气并不局限于一种绿色燃料,你可以在你的处理设备中使用!它也是一种能源载体,可以让你的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更有竞争力。它也是一种能源载体,可以为你的整个供应链提供动力,从叉车到货车甚至汽车,以燃料电池的形式。

1956年,丰田工业公司(TICO)的物料搬运设备业务开始通过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现为丰田汽车公司)出售第一台叉车。

该业务的最大转折点是2000年收购BT Industries AB,并将丰田汽车公司的工业设备销售和营销业务于2001年并入TICO集团。

2006年,所有品牌均归入丰田物料搬运集团(TMHG)。通过该组织,正在努力在历史悠久的品牌之间寻求协同效应,以进一步增强全球竞争力。

TMHG将继续发展成为一家强大的公司,能够满足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物流工作场所的各种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